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传说安然相继归来 北狼入驻御龙经典版

  众所周知,北狼公会,曾是御龙在天第一大公会。曾经北狼公会与皇族公会的大战,也是御龙在天一个时代的标志,是那个时代,御龙在天每一位玩家的记忆。可能是历史的罔替,也是时代的更迭,一代新人总要换旧人。北狼、皇族这些曾带给我们无限激情的公会,也逐渐淡出我们的视野。

  伴随着御龙在天经典版消息的传出,这个老牌公会也按耐不住,蓄势待发了。

北狼公会
北狼公会

  北狼的这次回归,是有充分准备的。2015年12月,在御龙新服双线十三区 铁马冰河服务器,北狼公会以北狼丶回归为名,入主燕州。直言一月回归之意,希望在此区招兵买马,扩充实力。

北狼公会Now英雄传说
北狼公会Now英雄传说

  然而北狼的回归之路却并非一帆风顺,从消息放出后便遭到了许多玩家质疑。面对广大玩家的不相信,1月5日晚间,北狼老大【黑狼】亮相御花园直播间89801,以重温兄弟情之说,回应外界疑问。

  黑狼在场放出豪言“来捧我场的,没有激活码,上淘宝给你买。400万的豪车,600万的别墅咱们没办法,几百个激活码还是管的起的”。九月、颖子等知名主播到场捧场。黑狼的亮相,确认北狼本次的回归,是真正的狼来了。昔日北狼公会的灵魂指挥之一的【英雄传说】、【安然】也将在此次归来……安然、传说、黑狼,三大人物聚集,不知道能带领北狼走到何处,能否在御龙在天经典版中取得一席之地,让我们拭目以待。

  Now英雄传说介绍

  “英雄传说”从咆哮内测起接触《御龙在天》,首次指挥在双线一区“龙啸九天”,后任双线三区”九定中原”益州太师,从当时最弱国家,一路打到巅峰,成为帝国。

  2013年2月22日,入驻蛇年首服——双线6区“金蛇狂舞”,无压力拿下益州王,现任双线10区-御龙王者益州大都督,御龙在天五城之约北京站特约家族——王者丨攻无不克副族长,是众多老玩家心向往之的神级指挥之一。

  不服输,始终和兄弟们并肩作战,这是传说的御龙之路。

  无限精彩,尽在御龙在天经典版,欲知更多经典版消息,请继续关注叶子猪御龙在天。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万众瞩目!御龙经典版内测激活码遭哄抢 下一篇:600万?450万?挑战书!全是个大笑话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