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12.25—12.27)

  《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为《御龙在天》官方研究院 督导大队成员收集,并由情报组负责输出。所涉及内容不代表官方及研究院团队立场,所涉及内容不排除有一定的误差存在,如有以上情况,还请您谅解。

  双线三五区【傲视天下】幽州增援青州三国志,豫州王帮无惧高额强推永安。(2015年12月26日)

  双线三五区【傲视天下】豫州拿下永安伤亡惨重,国王千锭红包犒赏三军。(2015年12月27日)

  双线**区【九州群英】荆州捣乱扬州堆雪人,最终仅差五千未成超级雪人(2015年12月27日)

  正文

  双线三五区【傲视天下】幽州增援青州三国志,豫州王帮无惧高额强推永安。(2015年12月26日)

  事件:今天豫州可算是热闹非凡,因为下午6点半是豫州打青州三国志永安城。刚进永安豫州方面刻对9E的南门发起猛烈进攻,并在青州发起本区【神逍遥】势力**军支援之前将南门打碎。南门碎后,豫州亲王【寒冰】让王帮成员安全一波后全力护送帅旗车进南门,并一次次阻挡幽州青州的进攻。当三辆帅旗车安全送达目的地后,豫州不刷复活直推刷了初级庇护的中间BOSS周瑜,打掉周瑜一半血后,【寒冰】带领王帮所有人推内一门。然而,600W国力的帝国幽州加上210W国力的青州,无论人数、装备上均远超230W国力的豫州。纵然如此,豫州王帮却也无畏无惧顶着高额一口气推掉周瑜拿下永安城。

  双线三五区【傲视天下】豫州拿下永安伤亡惨重,国王千锭红包犒赏三军。(2015年12月27日)

  事件:豫州只安全一波,即以全体高额的代价拿下本区【神逍遥】势力下的永安城。虽然大伙都认为,这仗是自原豫州统战【傲毒毒】下新区后的第一场真正意义上的胜仗,它的规模虽然不大,但是却起到了振奋豫州人心的重要作用。大战过后的今天,豫州管理层方面决定从镖局取出1000D发红包,作为对昨晚强攻永安的奖励。晚8点,200个红包准时发送。有人欢喜有人愁,红包以随机金额形式发送,红包最高得主17.5D,最少的仅的50L。大伙笑笑闹闹,气氛乐也融融。

  双线**区 【九州群英】荆州捣乱扬州堆雪人,最终仅差五千未成超级雪人(2015年12月27日)

  事件:12月27日星期天是堆雪人活动,帝国荆州以势不可挡的人数优势第一个堆完雪人。而后去打完了幽州的护国僧人,眼看时间才七点十五分而扬州大雪人才刚开始,更是下边扬州,去阻扰扬州采集雪堆。荆州指挥【天若】放话十五分钟内不让扬州采集满,如果满了直播切JJ的大话。扬州为不让荆州得逞是争分夺秒到处躲藏的采集,最终在十四万五积分的时候堆雪人活动结束,扬州遗憾的只差五千没能完成超级雪人。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御龙在天经典版玩法畅谈 赢珍贵激活码! 下一篇: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12.28—12.31)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