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经典版玩法大猜想 回归不是梦!

  如果说原味御龙即将归来,前一小时还只是猜测,那么现在若曦已经确认了。因为这一重磅消息已经传遍子大街小巷,传遍了各大公会,各个国家,各个帮派!许多人都在猜测即将推出的《御龙在天》经典版到底是个什么样子!

  透过那资料为数不多的悬念站,若曦找到了一些答案。想知道《御龙在天》经典版到底是怎么样的,那就赶快跟随若曦前去探索这一神秘悬念站中,那些不为人知的秘密吧!

  猜测一:重温经典,绿六打遍天下

  在如今御龙世界9星多如狗,12星遍地走的年代,我们最怀念的不仅仅是绿六带给我们的快乐,更重要的是想找回那颗最初快乐的心。“勿忘初心”这个词代表了纯真与美好,而今《御龙在天》经典版再次打造绿六的美好时代,让我们携兄弟们一起出发,重温那经典的时光!

御龙在天经典版
御龙在天经典版

  猜测二:任务减半,玩游戏更轻松

  很多玩家反应玩游戏最烦燥的就是做日常任务,虽然现在的游戏中已经实现每日任务可以卡五天做一次,但也需要花一定的时间去完成。但是如果卡满时间又来不及做任务,就会失去不少宝贵的经验和游戏道具。这对于大部份时间不多的上班族玩家来说,全面减负无疑又是一大福音,让他们在游戏中更能畅快的玩耍,而不再担心自己会掉队!

御龙在天经典版
御龙在天经典版

  此外,若曦估且大胆猜测本次内测版本的整体优势:

  1、商业化内容将大幅减少,玩家实力会相对均衡,不会有太大差距,更能体会国战乐趣;更不会出现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局面!让普通玩家能更好的体验御龙在天整体乐趣!

  2、许多日常任务将大幅删减,为广大MMORPG游戏玩家提供更轻松的游戏体验,拒绝繁琐的任务,还你最纯真的御龙新时代!

  预约地址:http://yljd.qq.com/act/a20151223suspense/index.html

  若曦会在《御龙在天》经典版的世界中等你,将军,敢来一战么?

  不管《御龙在天》经典版最终如何,但至少给了若曦一点希望一点念想。那么,朋友们,你们是不是也是同样感受呢?是不是心里已经痒痒的了?那么,让我们给自己一次机会,给御龙一次机会,一起再次踏上征程,开启御龙之旅吧!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劲爆消息! 御龙在天或将重回绿六时代 下一篇:添财计划调整公告 可换至经典版交易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