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添财计划调整公告 可换至经典版交易

  为感谢所有御龙族一直以来对《御龙在天》的支持与热爱,我们于感恩节特别推出2015年感恩回馈“添财计划”,帮助将士们储备军备,轻松征战。最高可享全新的155%的返利,超给力回馈,增值速度超乎想像!

  传送门>>>

  本次添财计划产品有5种,最高获得140%金子+15%绑金,还额外送礼包和星特权。

御龙在天添财计划
御龙在天添财计划

  本次添财计划限时限量发售,售完即止。同时,为了让大家每天都有机会能抢到给力产品,我们进行了每日限量,如果这一天没有抢到,也不必气馁,第二天还有机会抢到哒!(但产品总量有限,售罄后将不再开放购买,请大家快快下手哟)

  现对添财计划做部分调整如下:

  1、购买产品返还的金子,玩家可兑换至御龙在天经典版自由交易;同时,为了保障玩家能兑换金子至经典版客户端,我们将给予购买理财产品玩家开放御龙在天经典版内测体验资格;

  2、为了使广大玩家在御龙在天经典版不删档版本也能正常兑换金子道具,理财领取时间将进行调整,截止领取时间为经典版正式不删档开启后2个月。

  御龙在天运营团队

  2015年12月24日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御龙在天经典版玩法大猜想 回归不是梦! 下一篇:独家秘报:龙吟公会回归御龙 征战2月首区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