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傲龙逐鹿露露:我的故事如酒越陈越香

  看到这个名字你首先想到的是什么?妹子么?其实这是一个男玩家的故事,他为什么会取这样一个名字?这是关于他在【傲龙逐鹿】的故事,你会陪小九一起去聆听吗?

  服务器:傲龙逐鹿

  国家:江州

  游戏名:独惟伊人醉丶

  游戏座右铭:玩得开心就好!

【傲龙逐鹿】露露:我的故事如酒
【傲龙逐鹿】露露:我的故事如酒

  【傲龙逐鹿】是他的第一个服务器,也是坚持到底的一个。玩《御龙在天》已经一年半了,当时是在2014年的7月,他带着满满的信心进入了这样一个全新的游戏。那时候的【傲龙逐鹿】还叫【王者至尊】,因为他进服务器比较迟,所以大部分人都在120级左右。听朋友说这个游戏比较激情,抱着玩一玩的心态,露露就直接选择了这个服务器,“当时觉得这个服务器名字比较好听,进去之后发现大家等级都这么高,有想过换一个服务器,可是后来转念一想,第一次玩这个游戏,下了新服务器那些人可都是老手,不会被他们完虐?还是在这个区继续玩下去吧!找个家族慢慢学!”而这一玩就是一年半。

  接触御龙之后,露露发现以前玩游戏的观念在御龙似乎就不适应了,这个游戏重要的是团队协作,就拿一个很简单的例子,一个精良12星和4个加强9星都能打成平手,所以这个游戏印证了一句话——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傲龙逐鹿】露露:我的故事如酒
【傲龙逐鹿】露露:我的故事如酒

  “现在玩这个游戏是因为这群兄弟,也很多人叫我下新区,可是新区要做任务赶着升级做装备,我比较喜欢自由,所以还是习惯在这里!在御龙里面我收获最多的是友情,是他们让我坚持玩了下来。现在我是散人,也是因为有他们才有激情。”

  尽管游戏里也有人情世故,但是朋友才是他最大的收获,和现实的朋友比起来,有时候游戏里面的朋友更暖心。

【傲龙逐鹿】露露:我的故事如酒
【傲龙逐鹿】露露:我的故事如酒

  玩了一年半,在露露看来,唯一一件想要重来的事情就是娶自己媳妇。“当初和她在家族里面认识,那时候就觉得这个女孩子比较好,我们两个也能聊得来,可以玩到一起,所以就选择走到了一起。那时候准备给她一个好点的婚礼,可是她是一个脾气比较倔的人,非要选择了一个最低等的。现在不是有补办吗?我想着和她弥补一次,但是她一直反对,有小伙伴让我给她惊喜,说实话我也想过,但是她的脾气我了解,就怕最后不是惊喜变成了惊吓,嘿嘿。”

  【独白时间】

  人们常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我这个人嘴笨,我就不对我媳妇说什么了,只是我会陪她玩到最后!

  想对游戏的兄弟说,感谢这个游戏让我遇到了你们,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不离不弃!

  【小九有话说】

  开始听到露露这个名字以为是个妹子,他说这个名字背后其实是有故事的,至于是什么样子的故事却没有告诉我!那么,希望未来有时间听到这个故事!最后希望露露和他的小伙伴们玩得开心!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龙啸九州】一家族挑战扬州 战斗2小时 下一篇:【楼兰战】青州VS徐州普通国的别样激情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