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啸九州】一家族挑战扬州 战斗2小时

  《御龙在天》的世界里,由于九个国家人数众多,有矛盾的不是少数,今天带大家一起看看两个家族之间的硝烟,虽然最后演变成了一个家族挑战一个国家,不过也激情十足。

  某天下午2点,燕州“找个好哥们喝点”家族的好哥们久爱不弃(简称久爱)与好哥们久伴不离(简称久伴)夫妻俩在扬州做鸡毛经书,久伴被扬州“彡义love丨军团”的彡义love丨惊蛰(简称惊蛰)杀死了好几次,久爱便回头来救妻子久伴,双方打斗在一起。紧接着“彡义love丨军团”拉了家族令对抗久爱、久伴,“彡义love丨军团”家族的兄弟高额安全又遁地,都没有花费太多的绑银,而久爱、久伴二人最后都高额十五锭复活一次,每人花费了二百六十锭才安全回城。

  就在二人都安全回城之际,“彡义love丨军团”的族长獠牙灬百战无殇(简称无殇)私密久爱,把久爱认作这个号之前的主人,又引发一通论战,最后二人约定在中立PK,而无殇却迟迟不来,二人决定带上家族晚上在中立火拼。

  “彡义love丨军团”家族位于世界第九名,繁荣度为一万五千多。“找个好哥们喝点”位于世界第二十一名,繁荣度为一万两千多,在繁荣度上明显处于劣势。

【龙啸九州】两个家族之间的硝烟
【龙啸九州】两个家族之间的硝烟

  晚上十点整,“找个好哥们喝点”家族的人已经在洛阳城郊南蛮复活点备战,“彡义love丨军团”家族的人紧接着赶了过来,二话没说就开始了两个家族的战役。哪知战斗刚刚开始,“彡义love丨军团”家族的人就在附近频道说对方家族的人喊帮派来帮着打架。战斗仅仅维持了21分钟,“彡义love丨军团”家族的人已经寥寥无几。接下来,“找个好哥们喝点”家族在边境拉了一道家族令,直接下边扬州,决定把没打过瘾的架补回来。

  在接下来扬州边境的对抗中,扬州的亲王和女王也相继加入两个家族的战斗。战斗持续不到十五分钟,扬州官员便在边境拉令,用一个国家对抗“找个好哥们喝点”家族。

【龙啸九州】两个家族之间的硝烟
【龙啸九州】两个家族之间的硝烟

  就这样,战斗一直持续到晚上十二点,扬州拉令两次,终于“找个好哥们喝点”家族在十二点整全部回城。纵观长达两个小时的战斗,扬州一个国家对抗一个家族,虽然不够光明正大,但也十分团结,而“找个好哥们喝点”的战斗力也不容小觑。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御龙在天3.24更新公告 名将争霸赛开启 下一篇:傲龙逐鹿露露:我的故事如酒越陈越香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