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揭密御龙“战争基金”悬念站 享百W回馈

  继《御龙在天》宣布携手联合国、清华大学等国内外顶尖机构参与“重走丝绸之路”公益活动之后,今日再次重磅推出“战争基金”!“取敌首级,赏金过亿”、“创业有风险,杀敌得现金”,召天下国战爱好者,来沙场一战、共享百万战争回馈!

  战争基金悬念站链接>>> 

《御龙在天》“战争基金”悬念站
《御龙在天》“战争基金”悬念站

  战争基金 共享百万

  在《御龙在天》的游戏世界里,每天都会有各种各样的战斗出现,战斗意味着所向披靡、奋勇杀敌。而“战争基金”计划的设立,则将在后续为玩家提供更多的战争回馈。

  战争基金将分为原始奖池和玩家众筹两部分,原始奖池为《御龙在天》支出,玩家众筹则为玩家捐赠积累,每位参与众筹的玩家不仅有必得礼包部分,将有相当可观的机会赢取万倍收益。项目所募资金除支付玩家幸运大奖以外,剩余部分均将作为战争基金用于后续九州一统灭国奖励、三国志皇帝奖励、PK赛奖励等活动。《御龙在天》集结天下国战爱好者,众志成城共享百万基金。

《御龙在天》“战争基金”悬念站
《御龙在天》“战争基金”悬念站

  九州连纵,阵营对抗

  国战是《御龙在天》的最核心玩法,也是也是游戏中规模最大的PVP玩法。2015年,御龙在天年度资料片“金装国战”首推颠覆灭国模式——九州一统,将国战推上游戏史上前所未有的新高度。而在即将推出“战争基金”计划中,将开启“重奖灭国英豪”活动,新一轮的“灭国时代”已经悄然来临,快披上战甲,随大军出征,征服这乱世天下,赢取丰厚奖励吧!

《御龙在天》“战争基金”悬念站
《御龙在天》“战争基金”悬念站

  无论是作为向传统文明致敬的主题游戏版本,还是“战争基金”的设立这一全新回馈模式,

  都向玩家表明了《御龙在天》作为第一国战网游肩负的使命感,以精益求精的理念,致力于为玩家提供高品质的体验。

  《御龙在天》“战争基金”重磅来袭,邀你激情酣战。百万战争基金回馈计划即将推出,众多精彩,敬请期待!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御龙在天》悬念站曝光 头等国际大事 下一篇:《御龙在天》战争基金 如何生钱引猜想?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