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九州皇图】格局大变 世界家族转国

  天下大势合久必分,分久必合,扬州在还没倒戈青州之前,与幽、豫两国乃是暗盟,同时在这两个国家的保护之下十分安逸,实力不断增长,国力最高时位居第三。虽然没有很强力的高战助阵,但人数上却让众国有所畏惧,然而这样的局势并没有维持很长时间,扬州和幽州不断发生摩擦,导致两国彻底决裂,扬州在幽州的不断压迫之下,不得不依靠青州的势力来对抗幽州, 从此【九州皇图】的局势又发生了新的变化。

【九州皇图】世界家族转国
【九州皇图】世界家族转国

  之前扬州确实发展十分迅速,不断收编家族与给力玩家,从最弱的国家发展至此十分不易,但如此迅速的发展也使得国家并不稳定。在与幽州正式对立的时候,幽州不断向扬州发动攻势,导致扬州人员不断流失,先是给力家族“Team彡丶战盟”转国,此家族虽然没有很多高战,只有三套强力十二星,但在扬州却是十分活跃的家族,此后扬州的实力有明显的下滑。

  如今扬州在青州的保护之下已经逐步稳定,而幽、豫两国也发生了很多让人不愉快的事情,从此不再对扬州采取攻击,而是把所有精力都放在强行压制青州镖局上。然而扬州在近日又发生了一件让人痛心疾首的事情,世界第一家族“铁血轻骑”转国益州,估计是与某个家族发生了矛盾,据说金吾卫还为此开红,这才使得“铁血轻骑”家族一怒之下退帮派并转到益州扎根。众所周知,扬州主要实力都在这几个繁荣度较高的家族身上,失去一个家族已经让扬州国民十分困扰,而现在繁荣世界第一的“铁血轻骑”家族也离开扬州,这必定会使得扬州实力大幅度下降,幽州实力虽然下滑但毕竟还有三套十八星大神相助,而扬州仅仅只有两套装备较差的十五星高战,眼下看来此家族的离去对扬州而言不仅仅是一个沉重的打击,更会引发扬州有史以来最大的危机。

【九州皇图】世界家族转国
【九州皇图】世界家族转国

  家族转国乃是一件十分平常的事情,然而当“铁血轻骑”家族转国的时候,扬州国王家族“猎影11团”便与“铁血轻骑”家族发生了矛盾,并且在益州边境大大出手,这对扬州国王来说是一件左右为难之事,毕竟“铁血轻骑”家族也是曾经的战友,此次与自己家族的成员发生冲突,帮与不帮都是不义之举。

  这两个家族在实力上算是旗鼓相当,打斗中双方也是互不相让,可以看出这两个家族都非常团结,好在这场战斗也没有持续很久,待过0点之后双方便开始解散。毕竟曾经在一起相处过,谁都不想将事情闹大,不过双方已经结下梁子,日后必定不能够好好相处,可能还会引发更大的矛盾,扬州国王该如何将此事化解呢?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龙啸九州】媚娜:全区花榜第一女神 下一篇:“九州一统”玩法合纵规则 重回起点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