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玩家心情故事:庆生礼变订婚宴

  推荐阅读:

  各个职业第一战斗力玩家 霸刀战力最低

  御龙在天神豪实力对比 霸刀辉煌哪家强

  九州群英

  晴晴,你明天生日,我给你飘花吧。”度度来到王城安全区,对晴晴说道。

  “飘花好浪费,不如给我买吃的。”

  “你怎么跟叽叽一样,吃货。难得啊,飘花也很有意义。”度度又好气又好笑。

  晴晴嘿嘿一笑,奸诈地笑了起来。

  “度度~不飘花,我们把买花的钱买宝石订婚好不好,好喜欢那个戒指。”

  度度说“你开心就好啊,那我去买戒指。”

  度度和晴晴其实认识不过半个月,但是莫名的都很喜欢对方。晴晴来到这个家族是因为一个人流浪久了,而在这个家族有关系很好的妹子,所以打算在这里定居。来了之后第一就认识了度度。

  度度装备不是特别给力,但是对人很好,晴晴喜欢这样的萌汉子。知冷知热,对妹子十分照顾,不会过度热情也不会十分冷淡。就像一杯温度适宜的白开水,可以解渴,但不会烫嘴。

  度度买了戒指和宝石,晴晴自己也买了戒指和宝石,在晴晴的指导下,成功合成了。

  “说实话从来没买过这么贵的戒指,有点激动。”晴晴眼睛都快笑弯了,顶着闪着绿意的戒指笑意吟吟。

  “我也是。”度度以前结过一次婚,但是很快媳妇就走了,一直玩到现在都没再找过人订婚,那时候用的挺好的也不过是银戒指。

  “订婚了我可就赖着不会解除了哦,没钱再买一个了。”

  “哈哈,巴不得呢。你开心就好。”

  快十二点的时候,晴晴爬上了悬岩崖,召唤了度度。天空蓝的好漂亮,好纯粹,风景如画,美得让人沉醉。

  “你是人间最美景,我愿长醉不复醒。晴晴,生日快乐。”

  “谢谢,我好开心。”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订婚的时候,漫天美丽的花雨,和飘花的红玫瑰不同,漫天都是素雅秀丽的桃花花瓣,更加美丽绚烂。

  夜半人静的半夜,在这个小小的高崖上,两人经受着花瓣的洗礼。

  “晴晴,开心吗?”

  “开心,好感动好幸福。”

  “庆生日也是我们的订婚日。晴晴,你愿意嫁给我吗?”

  “0.0我愿意的。”

  水到渠成的婚礼,承载着两人的寂静欢喜。

  时间不代表什么,如果喜欢,何必用时间当借口不肯正视这份感情。如果不喜欢,时间再久,也不过是至多一句,相熟很久的好朋友。

  春光灿烂,我们如此欢喜。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天下归心】美女玩家:司马灬心怡的故事 下一篇:龙舞四海千万战力属性大公开:龙域超人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