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合区王位预测 猛龙征先各有胜场

  推荐阅读:

  各个职业第一战斗力玩家 霸刀战力最低

  御龙在天神豪实力对比 霸刀辉煌哪家强

  天下大势,合久必分,分久必合。御龙的第52期“九州合纵”虽然结束时间延期,但是也不影响两区玩家对于合区后的激情的憧憬和期待。

  合区时间为2015年10月29日9:00开始,结束时间待定。

  说到群雄征先不得不想起一马当先,曾经一个18星大神云集,激情无限的大区,虽然如今已经死区,但是回想往日风采依旧。而猛龙福将此区,如今还有2位18星,就这个而言是胜过群雄征先的。

群雄征先国力图
群雄征先国力图

  自各国国王带队都退出群雄征先的时候,青州国王七少当仁不让,一举拿下洛阳,成为帝国!

  并且很多徐州益州的已经转国至豫州,并且此区,燕州,江州,扬州三国作为中立国家,其余国家皆和青州是敌对国家!

猛龙福将国力图
猛龙福将国力图

  猛龙福将此区也有着自己的争斗,其中徐州豫州VS荆州燕州,江州VS青州,其它国家中立。

  两个大区在未合区已经互相下了战书,以猛龙福将徐州VS群雄征先青州,按照国力来看,徐州比青州的国力高出不少,并且还有盟国, 其中两位18星的实力也是鼎盛,仅仅在国力上,青州就已经输了一截。

  两个大区合区在即,群雄的内乱也在持续,和猛龙福将相比,虽然弱点,但是也可以在洛阳战中一战高下!

御龙玩家
御龙玩家
御龙玩家
御龙玩家
御龙玩家
御龙玩家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10月30日双线13区【九州一统】新服开启 下一篇:御龙在天新区【九州一统】公会进驻表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