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舞四海千万战力属性大公开:龙域超人

  推荐阅读:

  御龙在天神豪实力对比 霸刀辉煌哪家强

  各个职业第一战斗力玩家 霸刀战力最低

  不管是什么游戏只要是角色扮演类的,要想能够站住脚跟就需要做装备。但是这做装备可不是每个人都能做的,这当中都是有迹可寻的,只有心细的人才能够发现。上一期我们一起了解了龙域疯狂的大大中的90大大,今天我们再来一起了解一下他们之中的另一位,他就是传说中做装备的牛人——超人大大。

  受访人:龙域丶超人大大

  所在区:龙舞四海

  所在国家:幽州

龙域丶超人大大
龙域丶超人大大

  刚开始采访超人的时候感觉他不怎么爱说话,有点冷傲的总裁范,而且笔者对这位大大的名字也有点好奇,“超人”究竟哪里和我们平常人不一样呢?难道是和电影里的超人一样有超能力?还是像超人一样有着怪异的穿衣风格?其实都不是,超人大大只是喜欢帮人砸装备,这种帮助人的精神和电影里演的有点相似。

龙域丶超人大大
龙域丶超人大大

  超人大大是在2012年的时候经过和朋友们的再三考虑决定放弃之前一直在玩的游戏而转战御龙。最初来到御龙的原因是因为玩御龙的人非常多,这人多就一定热闹。这人都是有好奇心的,都喜欢往人多的地方凑,所以兄弟几人也是被这人多所吸引的。所谓人各有不同,每个人的性格不同,爱好和兴趣也不同,所以每个人对游戏的玩法也都各有不同,我们的超人大大就和其他的兄弟不一样,他最喜欢的就是研究装备。这做装备可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而且讲究天时、地利、人和,运气也是非常重要的。有的人随便一点就升上去了那就是运气爆表了,而有的人抓住了规律精心的去砸但是就是砸不上去,那可能就是因为运气走背字,所以建议你还是暂时先别砸过段时间再试。

龙域丶超人大大
龙域丶超人大大

  不管是什么都需要实践,砸装备也不例外。砸装备也需要经过反复的升星来摸索失败与成功的规律,超人大大能砸的这么好也是经过了血的教训积攒下来的经验。曾经超人砸过一件18X花了10万都没有砸上去,这是一个什么概念,相信每一个御龙的玩家都心里有数,怪不得超人现在能有着超乎常人的本事,都是用钱堆出来的。

  当然除了做装备超人还和大家一样喜欢打架,尤其是和兄弟们一起。每当有什么大型的战争的时候也是超人最兴奋的时候。当指挥上麦放起了振奋人心的音乐,音箱里传出了指挥战前动员的声音的时候超人和兄弟们都会放下手头工作,纷纷赶往集合地点,做着上战场的准备。首先检查粮草,然后就是各种状态全部加好,和小伙伴们都组好队伍,万事俱备只等指挥一声令下,届时大家就像是脱了缰的野马一样冲到敌人的面前。一切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大家凭借着多年来培养的默契忙着各自手里要做的事情,有加血的、有救人的、有主攻的、还有助攻的。能有现在的默契是每一场战争的经验积累,所以每一场战争都值得我们认真去对待。

龙域丶超人大大
龙域丶超人大大

  当然合区对超人来说也是非常高兴的事,因为又有新的一波激情要来临。面对着新的面孔还有新的战争,和新的战略战术,一切都是那么的新鲜,时刻刺激着每一个人的神经。大家都按耐不住那颗蠢蠢欲动心,空气中到处都充满了浓烈的火药味,好像一个小小的举动都可以激发出一场巨大的战争一样,敌我双方谁也不服谁,都想让对方臣服于自己的膝下。征服不是那么简单的事这需要一段时间磨合,但是对于像超人这样的装备达人自然不会落后于人,他会时刻的想着怎么提高自己的战斗力,让自己也可以占有一席之地。

  不过在每一场大型的战争之后兴地几人都会在线下举行一次聚会,大家一起喝点酒,聊聊天,这也是大家的最爱。聚到一起之后大家都会非常的放松,畅所欲言的聊着游戏,聊着怎么可以让对手臣服于我们。这里每个人的想法都是不一样的,最后的决定权还是又打个来拿主意。可惜每次的相聚都是那么的短暂,时间总是在谈笑间匆匆地流逝了。

战力榜
战力榜

  可是对于超人来说不管是游戏里还是生活中最重要的就是兄弟,超人是因为兄弟而踏足御龙的,在这里不光有现实生活中的兄弟更重要的是还认识了一些未曾见过面的好兄弟,他们都是因为御龙而结缘的,这一切可以说是缘分也可以说冥冥之中自由主宰,如果没有玩这个游戏或是没在这个区在或是没在一个国家都不可能认识并成为兄弟。这个概率也是非常的小的所以大家都很珍惜彼此之间的这份感情。而且龙域公会也为公会中的所有成员提供了一个平台,会不定时的举行线下的聚会,到时候不光是现实的兄弟可以见面,就连平时织听过声音没见过面的兄弟也可以一睹其庐山真面目。当然大家聚在一起的时候出来游览风光以为还会喝酒聊天,当然聊的最多的还是游戏,这已经是所有娱乐玩家生活中的一部分了,不用刻意的说,都是不知不觉的就溜达出来了。当然探讨的也很多,例如战略方面怎么变化让敌人摸不清套路,还有怎么提高自己的装备,再就是怎么配合等等。

  当然总玩一个游戏也是挺乏味的,超人在别的游戏里也是一个精英,两个游戏交换着玩,换脑子的同时也可以放松一下紧绷的神经。这也许就是宅男自我放松的一种方式吧,也至于不让自己的网上生活这么的单调乏味。

  最后超人表示:“感谢我们兄弟们,因为有你们的存在才能支持着我一直走到今天,感谢你们对我的信任,感谢御龙让我们相识。”刚开始觉得超人比较高冷,其实他的内心还是挺火热的,只是不善于表达。祝愿你的游戏人生可以更加的精彩,每一天都可以开心快乐。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在天玩家心情故事:庆生礼变订婚宴 下一篇:玩家心情故事:春光为谁痴 伊人不在时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