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天下归心】美女玩家:司马灬心怡的故事

  推荐阅读:

  各个职业第一战斗力玩家 霸刀战力最低

  御龙在天神豪实力对比 霸刀辉煌哪家强

  我们对友情和爱情的态度,很大程度上会有一定程度上的近似之处,都喜欢不时围绕在亲人或者爱人身边,似乎距离越近,就越能表达心里上的亲密和浓浓的爱意。

  可生活往往无法让我们称心如意,现实中种种困难,生活里层层考验,都会让原本温情脉脉的感情萌生荆棘。好在,只要有一颗坚定的内心,就会像《御龙在天》玩家“心怡”那样,即便因为种种压力默默转身,却从未走远,只是换了以一种方式,继续在一起。

  角色名:司马灬心怡(下文称“心怡”)

  服务器:天下归心

  国家:幽州

  帮会:叱咤风云起义军

  家族:sky灬丨友情岁月

  职业:法杖

  等级:104

  游戏感言:爱,不一定相伴,情,可以弥补距离!

司马灬心怡
司马灬心怡

  一、少女情怀总是诗

  心怡的家,在江苏徐州,是两汉文化的发源之地,这里也是“彭祖故国、项羽故都、刘邦故里”,这是一个颇具楚汉风韵的城市,曾是千年帝都的它有其厚重的历史感,也有蓬勃的生命力。生于此地的心怡,在灵秀之余,骨子里多了几分血性傲骨,她对笔者说,大概是大英雄项羽的事听得太多了,以至自己也喜欢那种血染沙场的豪爽与霸气。

  不到20岁的心怡,在现实生活中,过着快乐的小日子,功课得心应手,家庭和美幸福。虽然,她也跟笔者吐槽说班上的男生不够成熟,太能闹;说父母总是唠唠叨叨,可笔者认为,要是家里有这么个漂亮的妹妹,单位有这么个可爱的同事,我估计也会跟她身边人一样,好不了多少。

  诗词,是心怡除了《御龙在天》以外最爱的东西,不管是细雨缤纷的初春,还是寒风乍起的冬日,她都喜欢在闲暇时捧上一本诗集,坐在床头细细阅读。采访中她和笔者探讨李白的豪放,杜甫的心酸,自认看书还算多的笔者完全跟不上她的思路,只能尴尬生硬的换了话题。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二、别样的御龙征程

  角色等级已经104的心怡,也算是《御龙在天》的资深玩家了,她初入御龙的时候,正赶上暑假,有了大把闲暇时间的她,在朋友的推荐下,推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心怡在此之前,也玩儿过几款网络游戏,红极一时的剑三,魔兽,她都涉猎过,不过时间一长也就觉得没什么意思了。

  在她看来,游戏是日常生活里放松的休闲方式,她坦白的告诉笔者,自己最开始也没想到,一个原本用来打发空余时间的游戏,就此成了她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游戏里的朋友们,也从此走进了她的心里。

  心怡是个很聪明的女孩,进入御龙没多少时间,她就很快掌握了游戏规律,做任务,砸车,刷副本样样精通。她乖巧听话,配合能力极好,老玩家都很喜欢教她。她告诉笔者,很多玩家都主动带她练级,这让她的御龙征程,比起其它摸爬滚打的新手,要开心顺利的多。

  三、转身不是别离

  玩儿网游的,跑区是经常有的事儿,心怡自然也是如此。她最开始一直在各个区晃荡,始终没找到一个让自己想留下来的地方。她交了不少朋友,可也碰到不少对手,曾经在某个国家认真的打算扎根下去,结果却被人恶意排挤。“游戏角色背后,都是真实的玩家,所以,有纷争也是正常事。”她说。这些看似不经意的话,却让笔者觉得,其实她是个很敏感的女孩子。

  刚到现在这个区的时候,心怡是很迷茫的。这里的玩家她不熟悉,而且因为经历过背叛,她也不想这么快建立友谊。她曾想到要退服,但随后,她找到了一个师傅,还有一群很照顾她的兄弟。

  心怡喜欢地和家族人在一起,她觉得这样才能玩得开心。《御龙在天》里的她抛弃了所有烦恼,这样的日子一直过了很久,可后来还是由于种种原因,心怡还是选择离开家族,离开了他们,离开了,她游戏里的家。有些伤心的心怡,又一次想到了退服,就像受伤的人,总想着怎么保护自己一样,她想逃避。但是为了能和兄弟们在一起,心怡扔了自己的大号,重新建号,删掉所有好友,一切重新开始。她告诉笔者,舍不得大家,舍不得御龙,所以换个方式玩吧!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笔者没有询问,到底是因为什么,让心怡做出现在的选择。她有些敏感,却十分重感情,她害怕受到伤害,却舍不得兄弟带给她的温暖和浓浓的情谊。或许,这是也是成长的一部分吧!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在天新区【九州一统】公会进驻表 下一篇:御龙在天玩家心情故事:庆生礼变订婚宴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