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大区动态盘点(9月18日—9月20日)

  推荐阅读:

  御龙大区动态盘点(9月14日—9月17日)

  御龙大区动态盘点(9月11日—9月13日)

  御龙大区动态盘点(9月7日—9月10日)

  双线三五区【傲视天下】砸车新方法:护镖频现一级强力。(2015年9月18日)

  双线三五区【傲视天下】鱼与熊掌岂能兼得?豫州得皇城失帝陵。(2015年9月19日)

  双线三五区【傲视天下】【神逍遥】再现大手笔,成就本区首个双十八。(2015年9月20日)

  双线八九区【九州群英】荆州大旗任务被扬州一人抢夺成功(2015年9月18日)

  双线八九区【九州群英】荆州国战1V3,反击瞬间拿下(2015年9月20日)

  双线八九区【猛龙福将】四方来朝,徐州燕州鹬蚌相争 幽州渔翁得利(2015年9月19日)

  双线十区【傲龙逐鹿】青州生存压力巨大 再次转走一强力家族【2015年9月18日】

  正文

  双线三五区 【傲视天下】砸车新方法:护镖频现一级强力。(2015年9月18日)

  事件:豫州燕州VS幽州江州徐州国砸,从合区开始就没有停止过。而砸车的方法:从一开始的蹲点拉禁卫军令,到后来的开小号监视敌国国运,或是拉国婚戒指延迟数秒让对方疏于防范出车等等招数应有尽有,国砸五方或谓是为砸对方车已达到无所不用其极的地步。而近日,在豫州王城却发生了怪事:白镖车明明打了五级强力有1200W血,却在瞬间变成860W,被幽州高战在瞬间秒爆镖车。刚开始豫州方面仅认为是巧合,谁知越来越多的一级强力出现让豫州方面头痛不已。

  双线三五区 【傲视天下】鱼与熊掌岂能兼得?豫州得皇城失帝陵。(2015年9月19日)

  事件:周六的皇城战,豫州再度成功宣上皇城,在暗盟荆州不防守的情况下,仅6分钟即拿下皇城,【Ares丨哇塞丨】成为女皇。而一直想与豫州抢皇城的幽州却陷入了两难:打掉大鼎,敌对荆州还是皇帝;不打掉大鼎,敌对豫州即轻易拿下皇帝。无奈之下,幽州于周五宣了豫州的帝陵十二层,拿不下皇帝,能端掉豫州的帝陵十二也是乐事。皇城战结束后,帝陵战亦宣告结束,豫州得了皇城失了帝陵。

  双线三五区 【傲视天下】【神逍遥】再现大手笔,成就本区首个双十八。(2015年9月20日)

  事件:由于镖局频现一级强力护镖,豫州在被砸严重之下想出了新的解决方法:以家族形式锁定幽州最强力的4个18X号,让幽州高战只要在镖局起来就被各种负面技能锁定禁技,根本无法碰到镖车。数天下来,这一效果十分明显。为了砸豫州车、杀豫州国民,幽州国王【神逍遥】再现大手笔:在一夕之间将15X副将直接砸成18X,成就本区首个人物副将18星马装14星玩家。

  双线八九区 【九州群英】荆州大旗任务被扬州一人抢夺成功(2015年9月18日)

  事件:9月18晚九点半左右荆州王帮自由组织砍大旗任务,目标是幽州卧龙城大旗。虽然没有QT指挥,但是自发组织起砍大旗的人还是不少的。大旗下血比较迅速,这时候扬州来了两个15X【悠丨悠丨然丨然】和【Together丶看开】准备想抢大旗。由于荆州人员众多,两套15X也没能坚持多久就倒下了,扬州的高战并不死心。眼瞅着大旗最后快要爆的时候,起来抢旗的【Together丶看开】被弓手弹到了一旁,而【悠丨悠丨然丨然】则起身放出了130技能大招一举抢下了大旗。这下荆州的彻底无语了,辛辛苦苦砍了半天的大旗就这样被抢掉了。

  双线八九区 【九州群英】荆州国战1V3,反击瞬间拿下(2015年9月20日)

  事件:在9月20日,星期天,各国人数都是最大化,荆州与燕州国战,在合区已经快两个月,燕州盟国扬州益州一直是三国联盟,三国人数与荆州的人数,国战中荆州人数也是最大化,以一国对抗三国联盟,荆州防守战中,在国战没改以前只能防守40分钟,在今天国战荆州防守时间增加,虽然燕州盟国扬州在与荆州国砸中,人员流失很大,但是三国联盟势力依然不容小视,荆州输掉了国战,在反击战中,荆州在神兽守护的时间就结束掉了国战。

  双线八九区【猛龙福将】四方来朝,徐州燕州鹬蚌相争 幽州渔翁得利(2015年9月19日)

  事件:本周**方来朝,徐州、豫州举国下边燕州砸贡品车,而燕州则一点防守也没有,放任徐州可劲的砸。另一边荆州、燕州、益州则组织联盟下边砸徐州的贡品车,虽然徐州拉令护贡品车,但是还是让砸了不少贡品车,最后燕州大型贡品车无一幸免,全部被爆,中型和小型也损失了几辆,而徐州也损失了6辆大型贡品车,反观幽州则一辆没碎,正可谓鹬蚌相争渔翁得利啊!

  双线十区【傲龙逐鹿】青州生存压力巨大 再次转走一强力家族【2015年9月18日】

  事件:青州与州之间的战斗一直是本区最大的激情所在,益州有七个暗盟而青州却是一个国家孤军奋战。面对八国强敌,青州的压力之大可想而知。在益州持续一个多月围堵镖局之下,青州国民根本拉不到好车,而且双方再次掀起清挂机的狂潮。青州本国国民被清的无法在国内挂机,无奈之下的青州国民只能经验减半跑到敌国去挂机,然而益州的那些暗盟也不是吃素的,国家虽小但是打青州一个挂机队伍还是没压力的,青州国民每天苦叫连连。在原青州家族【战神丶联盟】转国之后,青州另外一个家族【皇城丶傲气九重天】也不堪重负退了帮派,家族所有成员以散人形式转国去了江州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大区动态盘点(9月14日—9月17日) 下一篇:《御龙在天》9月24日全区全服更新公告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