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三周年庆 大咖秀再次起航

  推荐阅读:

  御龙千万战力排行榜 霸刀赢氏强势上榜

  青龙战区实力大比拼 龙啸等级高龙舞18多

大咖秀
大咖秀

  御龙在天作为一款大型的国战网游,公测于2012年6月16日,它不仅仅给玩家带来了另外一种不同的新体验,也开辟了国战网游的一个新的纪元!

  御龙在天以东汉乱世为背景,打造了另一个触手可及的乱世春秋,在御龙在天的世界,九国鼎立,形成一种互相质疑的局面,为玩家的游戏带来不一样的激情。

  七个职业带给玩家别样的换装体验,如今,将迎来御龙在天3周年庆!

  9月30日国战文化历史展将揭幕!

  同时御龙官网也有活动,分享由你!

  官方地址:

  http://yl.qq.com/act/a20150910anniv/index.html?atm_cl=ad&atm_pos=8976&e_code=168508

  御龙三周年礼包预约地址:

  http://gamevip.qq.com/act/a20150831ylyr/index.html?atm_cl=ad&atm_pos=8978&e_code=166061

  御龙9.29揭秘预约:

  http://yl.qq.com/act/a20150915order/index.html?atm_cl=ad&atm_pos=8972&e_code=1684043

  三年御龙,从绿六单骑打天下,直到如今18星天尊大放异彩,它随着御龙玩家不断的玩在成长,有陪着它一直成长至今,有人离开,有人回来。从双线一区一直到现在的双线十二区,它一骑当千,再后一马当先。

  璀璨星辰,终将如同皓月之辉,带领玩家征战御龙盛世!璀璨星晨之下,杯酒笑谈百万兵。桃花树下吻佳人,泪洒荒野白骨堆!

  御龙三周年,气吞万里如虎,少年英雄显峥嵘!感谢有你,一路御龙!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9月22日双线一区【青龙战区】更新公告 下一篇:御龙中秋花汇聚相思 御花园充值送豪礼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