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大区动态盘点(9月7日—9月10日)

  推荐阅读:

  御龙大区动态盘点(9月4日—9月6日)

  御龙大区动态盘点(8月31日—9月3日)

  《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为《御龙在天》官方研究院 督导大队成员收集,并由情报组负责输出。

  所涉及内容不代表官方及研究院团队立场,所涉及内容不排除有一定的误差存在,如有以上情况,还请您谅解。

  双线一二区【龙啸九州】HB战神强势回归 战斗力与日俱增(2015年9月10日)

  双线一二区【龙啸九州】龙啸九州惊天大变动 九州局势风起云涌(2015年9月10日)

  双线三五区【傲视天下】豫州主砸青州,江徐转向打荆州。(2015年9月9日)

  双线三五区【傲视天下】益州两强力家族转战豫州,【沧海】领数家族转战徐州。(2015年9月8日)

  双线三五区【傲视天下】豫州国战双杀江州,齐心协力迎击敌人。(2015年9月7日)

  双线六七区【龙舞四海】国战之大鼎争夺(2015年9月7日)

  双线六七区【龙舞四海】一切皆有可能(2015年9月7日)

  双线八九区【一统千军】荆州换王,昔日之路能否重现(2015年9月9日)

  双线八九区【猛龙福将】徐州楼兰买二等行军酒 完虐对方(2015年9月8日)

  双线十区【傲龙逐鹿】国战,益、徐两国默契十足(2015年9月7日)

  双线十区【傲龙逐鹿】起义军与国王帮正规军火拼 正规军家族遭管理抛弃(2015年9月7日)

  正文

  双线一二区【龙啸九州】HB战神强势回归 战斗力与日俱增(2015年9月10日)

  事件:昔日神豪【HB战神】在退服一年左右后再次回归,最近贴吧也是在疯传其回归真相,目前已证实确实回归,而且战斗力更是与日俱增,想不引人注目都不行。作为全区最水的18X,其属性连本区核心战斗力榜都没能排上号,不过刚回归几天排行就一路直上,晚间更是将自身马庄砸起了12X,身上的140+的18X装备也进阶了起来,对于大神的回归好多人都劝其买号,可大神对自己号有了感情所以并未买号,而是搞起了自身的装备,期待大神重归战力排行榜。

  双线一二区【龙啸九州】龙啸九州惊天大变动 九州局势风起云涌(2015年9月10日)

  事件:近日本区大大小小国砸激战少了许多,就连一直火拼的豫州青州都是基本陷入了停滞期,区内局势趋于平静。但是谁也没想到这是暴风雨来临的前夕,豫州国内自合区后基本每天都有小摩擦发生,之前两个区的豫州国王帮人员融合的不是非常好,导致国王帮的管理经常为此事焦头烂额,在加上战略上的问题,龙啸豫州多喜欢打死敌燕州,而潜龙豫州的喜欢打青州,双方在到底打谁的问题上产生了严重分歧。10日晚豫州国王帮召开会议,国王【大不懂】首先提出解散豫州的计划,原龙啸豫州将计划全部转国盟国扬州,而潜龙豫州的人员目前还未做出决定,去向不明。一夜之间,曾经强大的帝国豫州分崩离析。究其原因,真正使得豫州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的绝对不是那一个人所能导致的,矛盾的长期积累才是真正的原因。面对突如其来的变化,龙啸九州又将迎来新的斗争格局了。

  双线三五区 【傲视天下】豫州主砸青州,江徐转向打荆州。(2015年9月9日)

  事件:一反之前只打幽州及江州徐州的习惯,转而集中火力对付青州,青州的实力远远低于豫州,导致青州虽为弱国,依然每天一路小火车。由于豫州主砸青州的缘故,导致江州徐州国运压力骤减,除去豫州国运期间江徐两国大都督【兮兮】及【馒头】固定在豫州蹲点外,荆州国运开启时,江徐两国高战及国民纷纷下边国砸荆州。而荆州方面也不甘示弱,江徐两国国运时,也反下边国砸江徐。九州战火熊熊燃起,而谁又能笑到最后?

  双线三五区 【傲视天下】益州两强力家族转战豫州,【沧海】领数家族转战徐州。(2015年9月8日)

  事件:随着九国国情不断变化,益州国王【雨农】基本上已坐稳了益州的王位。本来以【天涯一方】及【神圣一团】为首的益州反王帮于今天正式撤离益州战场转战豫州成为王帮的一员,而两大家族的转国着实大大为豫州填补了此前所缺少的中间力量,更在一夕之间让豫州从普国变为强国;而在扬州方面,由于荆州调派了高战为扬州守王,以【Unity丨灬沧海】为首的扬州反王帮见反王无望随即带领其麾下数个家族转战徐州,为徐州增添了不少生力军之余,也让徐州国力从弱国飙升为第三国力的普国。

  双线三五区 【傲视天下】豫州国战双杀江州,齐心协力迎击敌人。(2015年9月7日)

  事件:今晚8点15分,豫州对江州的国战正式开始。都说现在国战易攻难守,且在江徐不防守的情况下,豫燕很快攻下国战。4分钟后江州出大鼎,此时幽州国民及高战纷纷击杀豫燕两国国民,形成了3V2的态势,而江州大鼎在幽州的帮助下在西门前被打碎。江州随后发起对豫州的反击战,豫州指挥【傲毒毒】安排两个高战家族守镇关,另外一个家族守在领神武大炮的地方,其余两国所有人均在边境对下边的江徐两国进行阻击。就在江徐两国奋力将金甲打下时,时间已经过去了10多分钟,江徐想凭借自身高战优势以人物爆朱雀玄武却被两国高战守得严严实实,想打用战力爆青龙白虎,又被豫燕国民守得死死的,进退艰难。30分钟很快过去,最终江州国战被双杀。

  双线六七区 【龙舞四海】国战之大鼎争夺(2015年9月7日)

  事件:7日晚幽州对荆州发起国战欲拿走三个大鼎 ,国战一开始16分镇关宣布告破 17分成功占领王城金甲, 一路势如破竹33分成功围攻神兽取得国战胜利,38分大鼎马车出现在王城郡守红名一片片,荆州开启跨服模式无视一切红名对准马车疯狂输出,燕州击杀幽州红名协助盟国守鼎,很快马车到了国王雕像的时候只剩下2亿多的血,荆州不再只针对马车进行输出,开始击杀红名。幽州见大鼎是拿不走了在托运官位置激情了下,马车被成功击破的时候就纷纷安全回国了。

  双线六七区 【龙舞四海】一切皆有可能(2015年9月7日)

  事件:事件:7日晚幽州打爆护国寺也是帝国幽州合区以来第一次护国寺被打爆,荆燕联盟提前动员开战车早早在幽州护国寺集结,荆州打算主攻西北方向的两位高僧, 燕州主攻东南方向两位高僧,四个高僧打残血再齐爆分工完毕坐等高僧的来,护国寺大量红名,帝国的实力不容小视19:05分活动开始联盟下车开始拼杀,无视一切红名对准高僧一顿猛揍四位高僧很快先后被爆时15分钟,虽然帝国高战人数众多可是一切皆有可能,联盟团结的力量也不容小视 ,最后联盟在幽州护国寺纷纷打到双高安全回国。

  双线八九区【一统千军】荆州换王,昔日之路能否重现(2015年9月9日)

  事件:荆州自5月份开始逐渐走下坡路,各种高战纷纷转国。第一任国王【忠义gg】因现实有事,选择下王,将国家政权交给了王后。此后几个月,国内局势不稳,一直留着荆州的老兄弟们为了激情也开始有了转国的念头。本月初,【忠义gg】回归。本以为是接手王城,重整荆州,却没想到是放弃王位,将王位转交给了大都督【最帅灬大笨蛋】。9月8日,新国王最帅灬大笨蛋】上任,不知其能否带领荆州玩家重现该有的辉煌。

  双线八九区【猛龙福将】徐州楼兰买二等行军酒 完虐对方(2015年9月8日)

  事件:8日晚20:15分,楼兰开始前,徐州国王已经购买了二等行军酒,但是还是担心遇见【傲龙逐鹿】的益州,如果真是这样肯定是得不偿失。进入楼兰战场后发现不是老对手【傲龙逐鹿】益州,而是【王朝如画】青州,徐州国民长舒了一口气,基本都买了5D的 BUFF准备痛痛快快打一场,一扫这段时间被压着打的闷气。终于徐州势如破竹完胜敌方,迎来六连败后的首次胜利。

  双线十区【傲龙逐鹿】国战,益、徐两国默契十足(2015年9月7日)

  事件:9月7日青州宣徐州的国战,徐州参战人数和高战并不多,想打赢这场国战难道甚大。没想到的是徐州盟国益州指挥官【爱益达更爱琳琅】统一让徐州国民在安全区接车,随后迎接盟国益州国民上车,从而弥补没有战车的缺陷。而徐州国民也是不负所望,执行力相当高,纷纷给盟国同胞送车。而益州骑兵则负责在金甲将军与敌人对抗。此战相持很久,最终在仅剩八分钟的时候,青州放弃了战斗。此次徐州大获全胜,益州功不可没。

  双线十区【傲龙逐鹿】起义军与国王帮正规军火拼 正规军家族遭管理抛弃(2015年9月7日)

  事件:最近青州被益州压着打,可是屋漏偏逢连夜雨,在这最困难的时候青州内讧,卧龙城的帮派起义。起义军主要家族【Boss丿灬散人之家】成员与王帮家族【战神丶联盟】发生矛盾,并且演变到国屏互相黑,各自拉家族令打群架。矛盾愈演愈烈,惊动了国家高管并开会处理这事。原本以为事情会向好的方向发展,没想到事情戏剧性的一幕出现,青州的高层之间一致赞同把【战神丶联盟】家族从国王帮踢掉,并且想把起义军拉进国王帮,真是出人意料!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在天》三周年 回顾御龙周年庆典 下一篇:御龙大区动态盘点(9月11日—9月13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