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大区动态盘点(9月11日—9月13日)

  推荐阅读:

  御龙大区动态盘点(9月7日—9月10日)

  御龙大区动态盘点(9月4日—9月6日)

  御龙大区动态盘点(8月31日—9月3日)

  《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为《御龙在天》官方研究院 督导大队成员收集,并由情报组负责输出。

  所涉及内容不代表官方及研究院团队立场,所涉及内容不排除有一定的误差存在,如有以上情况,还请您谅解。

  双线一二区【桃园胜者】第八套18X面世,荆州实力大大提升(2015年9月13日)

  双线三五区【傲视天下】【二狼】成就18星天尊,徐江联盟更添实力。(2015年9月12日)

  双线三五区【傲视天下】帝国幽州被打压,一天之内失帝陵没皇帝碎骆驼。(2015年9月12日)

  双线六七区【龙舞四海】终成十八星天尊(2015年9月12日)

  双线八九区【猛龙福将】徐州益州楼兰强强对决 相差6000积分遗憾败北(2015年9月13日)

  双线十区【九龙逐鹿】国财两国采集100文 九龙开区以来第一次(2015年9月12日)

  正文

  双线一二区【桃园胜者】第八套18X面世,荆州实力大大提升(2015年9月13日)

  事件:今日,荆州低调土豪【地丶刀非】成功砸出桃园第8套18星天尊,此人一直处于低调位置上,就在中午之际开始忙碌着身上的剩余几件18星。自从帝国荆州【辉煌国度】家族的离去,就仅仅剩下【倾城丨倾天下】一套十八支撑,虽说高战不少,只是持久战,就体现出十八的重要性。目前【地丶刀非】十八是属于世界战力榜第七位,拥有922W战力的高战十八,面对即将来临的合区也带来不少帮助,国王【巅蜂丶无情】此时也刷起喇叭恭贺自家兄弟的18X成功完成,与此同时桃园的局势也相对稳定,要是远在他国的【辉煌国度】家族能回去荆州相助【巅蜂丶无情】,那荆州的实力会再次登上巅峰。

  双线三五区 【傲视天下】【二狼】成就18星天尊,徐江联盟更添实力。(2015年9月12日)

  事件: 早在合区前,【二狼】就曾说过,如果合区有压力就会砸18星。正当大伙都以为【二狼】是在开玩笑的时候,他还就真开砸了。随时时间的推移,原本仅有3件 18星的【二狼】,仅剩下最后一个鞋子没上去。今天,【二狼】终于迎来砸星曙光日:最后一个鞋子在用了14X保底之后,仅一次就上了18X,终于完成18 星天尊成就。这让原本实力就不弱的徐州战力更上一层楼,也给最近陷入高战卖号低潮期的江州打上了一支强心针。

  双线三五区 【傲视天下】帝国幽州被打压,一天之内失帝陵没皇帝碎骆驼。(2015年9月12日)

  事件:豫州女王【哇塞】在周五宣了帝陵十二层,准备在周六开打,而今天一大早,荆州与幽州即展开抢皇城大战,不得不说【嘻哈】的手速确实无人能及,又一次抢在幽州之前为荆州国王【拉灯】宣上皇城。6点半很快就到了,为阻止荆州拿皇帝幽州可谓费尽心思,再次喊来江徐青益相助,并不惜放弃帝陵十二层的掌控权。可惜的是,由于合区战事频繁青益国民绑银已不多,所以到场的仅有少数官员,皇城战仅13分钟即被荆州拿下,【爱生活爱拉灯】成为合区后第一个皇帝。晚上8点15的四方来潮,正是士气大振的豫州燕州联合下幽州边境将所有骆驼全部砸碎,而幽州也不甘示弱下荆州边同样将骆驼全部砸碎,双双以0分收场。

  双线六七区 【龙舞四海】终成十八星天尊(2015年9月12日)

  事件:临近20点左右江州【青云门微妆MM】成功砸上最后一件护腕问鼎十八星天尊,幽州为首的阵营再添 18X大神,【青云门微妆MM】的18X也是原四海名将第一套18X,原本15X的时候可以吊打水18,现在成18X了战斗力排行榜世界第7,吊打更轻而易举了,这位大神的加入会不会带动荆州为首的阵营也添加几位18X呐?会不会照成两大阵营间的装备比拼!据了解荆州阵营的里面也有两位大神在向十八星天尊荣誉冲击哦。

  双线八九区【猛龙福将】徐州益州楼兰强强对决 相差6000积分遗憾败北(2015年9月13日)

  事件:13日晚8点15分楼兰开始后,遇见了【九龙逐鹿】益州,徐州买了一等行军酒,益州买了三等行军酒,徐州的大都督在地区频道喊出:谢谢【无极】来送银子,感觉能一定能赢。楼兰开始后双方争夺雕像非常激烈,徐州以小比分差距落后益州,当第一波和第二波怪刷新在6点方向被徐州抢到,徐州一直以6000分领先益州,没想到的是第三波怪物还是刷新在6点方向,这次徐州没那么好的运气了,被益州的抢到了比分一举超过徐州5000多分,随着比分的差距拉大,徐州渐渐的没有信心了,最后一波怪物刷新在11点雕像,又被益州的抢到,最后以6000多分的差距遗憾败北。

  双线十区【九龙逐鹿】国财两国采集100文 九龙开区以来第一次【2015年9月12日】

  事件:12日中午13点30分左右,豫州对幽州发起国财。在豫州进攻的前两分钟,幽州便开启了国运,阻止豫州招财猫的进入。幽州大都督【大少】招呼国民上战车去豫州边境打招财猫。在幽州国运前十分钟的无敌时间,打掉了招财猫装甲模式的70%血量。10分钟过去后豫州往幽州开猫,由于从边境到王城一路没有采集,国民少许有些意见。于是豫州在其盟国荆州的帮助下决定在幽州王城采集。而此时豫州招财猫的装甲模式已破,幽州国民可以开始人物攻击招财猫。尽管荆州豫州两国高战多,但幽州占据着地利的要素“安全-王城回城卷”来回的切换着。面对不怕死的幽州国民,荆豫两国高战也只有回城洗高额。直到国财结束,豫州仅仅采集了100文。除去被打爆的招财猫之外,此次国财堪称九龙开区以来采集最少的一次。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大区动态盘点(9月7日—9月10日) 下一篇:御龙大区动态盘点(9月14日—9月17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