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三周年 回顾御龙周年庆典

  推荐阅读:

  御龙千万战力排行榜 霸刀赢氏强势上榜

  青龙战区实力大比拼 龙啸等级高龙舞18多

  2012年9月29日—2015年9月29日,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御龙在天陪伴我们玩耍3年了,伴随着喜欢与牢骚,御龙在天也是有越来越多的人一起战斗,无论是当年的“突破自己,琳琅天上”还是现在的timi(天美),都给了御龙在天一次新的生命,尽管有很多人说天美接手御龙后真的是不尽人意……

  29日就是我们御龙三周年的日子了,下面带大家回顾一下御龙一周年,二周年,都分别有什么活动还有送出了什么样的礼物给我们大家。

  一周年:9月29日是《御龙在天》公测一周年,官方将于9月27日开启“名将盛典”系列庆典活动,回馈3000万御龙玩家在游戏中豪情壮志的厮杀!同时欢迎所有网友一同庆祝,全民庆典,人人有惊喜!

  耀世名将:

耀世名将
耀世名将

  1.庆典一:与3000玩家共庆,网友来签名就送Q币

  2.庆典二:“名将盛典”御龙玩家全国风云聚会。

  3.庆典三:全新3V3争霸玩法上线,神秘赛事即将揭晓

  4.庆典四:升级加强版,三国志据点站

  二周年:9月29日御龙在天两周年庆典活动开启,只要在活动期间上相许愿后即可进行许愿,不同星级的许愿意味着不同的奖品,星级越高,奖品自然也就越高。

  人人12星:

人人12星
人人12星

  1、庆典一:新兵贺岁,大礼随行

  2、庆典二:召唤好友共享盛典

  3、庆典三:御龙玩的酷,管家考的住

  回顾了前两年的庆典,小伙伴们是不是感觉奖品越来越丰厚,活动越来越精彩呢?

  下面让我们看一下第三年也就是今年2015年9月22日御龙在天三周年庆典

三周年
三周年

  1、乐享月饼 饮团圆酒

  活动时间:9月24日~10月15日 8:00

  1)40级以上玩家每天可在王城NPC"嫦娥"处领取青梅酒(家族群英会可获得丰厚经验)和豆沙月饼(使用后获得30分钟经验状态)。

  2)随身商店上架“一盒中秋月饼”,月饼盒内共有4种随机种类月饼,食用后永久增加人物属性。但每种月饼具有时效且每天限食用一个,多余的月饼可以赠送其他朋友一起分享哦!

  3)高级杂货每天限量供应“中秋月饼礼盒”,开启后除可获得冰皮燕窝月饼(大量经验)外,还可获得高级宝石、马匹技能书以及紫色装备等极品道具。

  2、狂欢天命

  活动时间:9月22日~10月15日8:00

  活动期间,天命开启等级为当前封印等级减5级,符合条件玩家每天均可免费进入,不绑定装备、宝石产出概率均有提升!

  3、全民彩镖 欢乐金蛋

  活动时间:9月22日~10月15日8:00

  1)活动期间,接取军需任务无白车,满城彩镖,喜气洋洋, 经验滚滚来,升级乐翻天。

  2)家族运送紫色蛮象,族员奖励御赐金蛋(佳节版)5个!节日金蛋更容易开出高级技能书,并可概率获得到中秋月饼礼盒、盛宴蛋糕、三周年珍藏名字牌、99朵玫瑰等好礼!

  4、畅享双倍经验

  活动时间:9月26日~10月7日23:59:59

  每天挂机都有1小时双倍经验;并可与经验丹双倍效果叠加。

  5、上线领绑金 人人得15星神装

  活动时间:9月26日~10月7日23:59:59

  活动期间,玩家每天上线可在王城NPC“三周年活动大使”处领取“感恩好礼”,开启可获得大量实用道具、绑定金子。同时,还可一次性免费领取15星强化卷轴、三周年盛典时装(7天)、三周年特别纪念名字牌各一件。

  15星强化卷轴:随机强化至12~15星,装备星越高强化至15星概率越高,若装备为14星则100%强化至15星!

三周年时装
三周年时装

  以及三周年庆典外装上架。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中秋花汇聚相思 御花园充值送豪礼 下一篇:御龙大区动态盘点(9月7日—9月10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