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大区动态盘点(9月14日—9月17日)

  推荐阅读:

  御龙大区动态盘点(9月11日—9月13日)

  御龙大区动态盘点(9月7日—9月10日)

  双线一二区【龙啸九州】龙啸豫州再出一位18X 豫州战力再次上升(2015年9月16日)

  双线六七区【龙舞四海】时刻准备着(2015年9月15日)

  双线六七区【龙舞四海】激情再续激情1V5(2015年9月17日)

  双线八九区【九州群英】各路神豪齐砸18(2015年9月14日)

  双线八九区【九州群英】扬州新式砸车法取得效果(2015年9月16日)

  双线八九区【猛龙福将】青州国战再次失利 徐州青州解盟(2015年9月14日)

  正文

  双线一二区【龙啸九州】龙啸豫州再出一位18X 豫州战力再次上升(2015年9月16日)

  事件:龙啸豫州【魅影】家族的高战【大漠月影丶卓爷】最近砸18X砸的可谓是十分坎坷,仅仅差最后几件也不知消费了多少钱,在17X掉了数次后,停止了砸18X。最近出的14X保护活动又是激起了【大漠月影丶卓爷】的砸星,就在9月16日十分幸运的一天,连上 4件装备终成18X天尊,豫州的整体实力又上升了一个档次。

  双线六七区 【龙舞四海】时刻准备着(2015年9月15日)

  事件:今天徐州荆州互刷国战,荆州为首的阵营全部在参加国战,敌对国江州趁机组织任务,荆燕联盟时刻准备着激情,收到消息后立马组织人员下边砸车,导致江州一路火车,国战即将结束荆州燕州赶回去刷成就,这时江州家族偷偷拉紫大象的消息被收到后,三国联盟加快神兽的输出秒了国战,荆燕联盟及时起令围堵大象终于在紫大象安全到达前成功击破。

  双线六七区 【龙舞四海】激情再续激情1V5(2015年9月17日)

  事件:帝国幽州由于敌对阵营今晚8:15分有几个国家都去楼兰了,于是趁机开启国运 ,楼兰一结束收到消息的国家火速下边砸车,由于楼兰的活动刚结束各国人员众多,荆州为首,三国联盟(徐豫益)阳平补刀 ,燕州楼兰结束最晚边境收车,一路火车1V5幽州毫不示弱,虽然帝国人员众多 ,但是不听指挥的玩家大把的在,激情无限火车一路开出来,幽州指挥气的在QT上说18日不开镖局已警示不服从指挥的国民。看来大帝国要抓管理了,有钱也不能太任性,成败如何我们期待后面事态的发展。

  双线八九区 【九州群英】各路神豪齐砸18(2015年9月14日)

  事件:自珍宝阁更新能刷出14星保护符活动后,世界战力排名前列的各路十五神豪纷纷开始砸18X。虽然现在砸十八进阶可能要多很多钱才能进阶满,但是大家又担心破封后活动结束没有14星保护了,所以各路神豪都多多少少的砸几件,优先砸起了武器衣服。世界战力第一的【有点小枫巅】更是一天直接砸了4件18X,还有一个掉了是17星保护。目测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应该会有更多的人加入到砸星的行列中去。

  双线八九区 【九州群英】扬州新式砸车法取得效果(2015年9月16日)

  事件:9月16日晚十点系统国运一开,荆州扬州两国就已经在彼此的王城已布有伏兵。荆州今日愈发凶猛直接是驻守扬州镖局。而扬州一改以往的一波一波砸,让国家所有高战(基本都是史诗12和是史诗15)在大部队的掩护下全部冲入荆州王城而后四散分开到处奔跑砸车。然而荆州的高战基本全在扬州镖局守着,这导致扬州高战分散开后人少了根本挡不住人,而人一多对方直接就跑根本很难追上。荆州护车为此是疲于奔波且也碎了不少车。

  双线八九区【猛龙福将】青州国战再次失利 徐州青州解盟(2015年9月14日)

  事件:14日晚,荆州打青州国战,青州盟国徐州举国来守国战,谁知道青州下午的资源站竟然一点资源没采集,导致神兽一次血也不能加。国战的时候很少见到青州的国民,只有几个官员在不停的给盟国放车。徐州指挥让青州国王拉帮派令竟然来了寥寥几个人,最后经过激烈的战斗青州国战以失败告终。徐州指挥在麦上也非常恼火,国民也是非常生气,此类情况的国战青州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徐州国民纷纷在帮派频道提出和青州解盟。最后,徐州、青州两国只能无奈解盟。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大区动态盘点(9月11日—9月13日) 下一篇:御龙大区动态盘点(9月18日—9月20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