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大区动态盘点(9月4日—9月6日)

  推荐阅读:

  平民骑上御龙马!浅谈平民御龙马养成攻略

  御龙在天传奇人物月光:史上首个十八星

  《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为《御龙在天》官方研究院 督导大队成员收集,并由情报组负责输出。

  所涉及内容不代表官方及研究院团队立场,所涉及内容不排除有一定的误差存在,如有以上情况,还请您谅解。

  双线一二区【龙啸九州】青州燕州矛盾激起 豫州一波得皇城(2015年9月5日)

  双线一二区【桃园胜者】荆州青州合力配合,扬州开疆拓土国运双双受阻(2015年9月5日)

  双线一二区【桃园胜者】青州指挥一心御花园,扬州趁机夺走帝陵(2015年9月4日)

  双线一二区【桃园胜者】江州鸡情上王,御花园强势收人,国砸不断(2015年9月5日)

  双线三五区【傲视天下】兵分三路砸三国,满城尽是小火车。(2015年9月4日)

  双线三五区【傲视天下】豫州顺利宣皇城,幽州5打3不让豫州当皇帝。(2015年9月5日)

  双线三五区【傲视天下】4VS5格局再变,九州再无中立国。(2015年9月5日)

  双线六七区【龙舞四海】 楼兰:幽州龙域VS荆州赢氏(2015年9月6日)

  双线六七区【龙舞四海】 激情再续激情(2015年9月6日)

  双线六七区【龙舞四海】最好的防御就是主动出击(2015年9月5日)

  双线六七区【龙舞四海】躺着也是一种荣誉一种激情(2015年9月4日)

  双线六七区【龙舞四海】新格局4V5 (2015年9月4日)

  双线八九区【九州群英】内忧外患的徐州(2015年9月4日)

  双线八九区【一统千军】帝国第一高战家族转国益州(2015年9月4日)

  双线八九区【一统千军】皇城易主,益州国王成九州皇帝(2015年9月5日)

  双线八九区【猛龙福将】帝国徐州发九龙逐鹿南蛮 一时兴起帮助幽州护车(2015年9月6日)

  双线十区【傲龙逐鹿】国战大输,国运被砸(2015年9月6日)

  双线十区【傲龙逐鹿】熊孩子闹剧,150级悄然开启(2015年9月4日)

  双线十区【风火霸业】青州荆州正式开战 荆州边境激战两小时(2015年9月4日)

  双线十一区【沙场御令】帝国荆州草船完突袭豫州家族地图(2015年9月6日)

  双线十一区【王朝如画】徐燕结盟首次国战却遭惨败(2015年9月4日)

  双线十一区【王朝如画】徐州家族再次转国,其余家族皆有反心(2015年9月6日)

  正文

  双线一二区【龙啸九州】青州燕州矛盾激起 豫州一波得皇城(2015年9月5日)

  事件:自青州拿下皇城这段时间,豫州虽然一国强大,但其暗盟和盟国实力差距太大,宣了几次都没能攻下皇城。青徐燕江联盟长久以来,以一致对豫州为目标从而结盟。不过最近青州和燕州闹起了矛盾,青州【F丶z吟势力】家族很早以前就和燕州王【小楼】有矛盾,就算长久以来结为暗盟,但实际关系并不好。最近矛盾更是激化,作为对手的豫州国最近更是天天压在燕州王城镖字处让其无法出车,豫州指挥更是放话晚上别帮青州守皇城,最近就不砸你。9月5日晚间6点30分,豫州再次宣战皇城,青州方面因为失去燕州的支援,虽然其余联盟徐州江州在帮忙防守,也是无力回天,最终豫州拿下皇城。看来青州以后想拿下皇城的希望很渺茫。

  双线一二区【桃园胜者】荆州青州合力配合,扬州开疆拓土国运双双受阻(2015年9月5日)

  事件:正值星期六荆州,扬州,青州三国开疆拓土-远征西戎,荆州青州的联盟早已是不言而喻。在开始虎豹骑以后青州仍旧是按照以往的策略全部人撤离不给扬州刷积分的机会,荆州最终夺得第一。然而扬州在开疆拓土完后立刻开启了国运,但是这样并未能免遭劫难,仍旧被荆州青州的几次走中立下边砸车。国内国民只能趁着荆州青州清复活时间托运,最后更是被荆州禁卫军高战压镖字处。对于扬州前几天的砸车行为,现在是受到了荆州青州的强力打击,而扬州因为【yue49】大神不在更是无人主持大局,请来的给力指挥【鸡情】更是转国江州拿王。扬州的崛起之路看来颇有难度。

  双线一二区【桃园胜者】青州指挥一心御花园,扬州趁机夺走帝陵(2015年9月4日)

  事件:今日,扬州对青州帝陵10发起争夺战,由于青州主力指挥【大嘴】忙着御花园砸星中,青州众人一直处于群龙无首的状态,青州帮派内部也传出合家族,准备合区,相助荆州一说,就在这散漫之时,扬州由于上次失去了争夺11的机会,今天就团结一致应付10层的争夺战,很显眼开战之后,中间帝陵元帅让扬州占领上风,由于气势问题,扬州是越打越起劲,比分是一路拉开,相对来说,青州很多玩家还是迷茫之时,就给人压制复活点,理所当然扬州很顺利就拿下胜利的一方。曾经一度辉煌 一度强大的青州,会不会因为指挥沉迷御花园而导致散架,九州很多玩家也是议论纷纷,也有不少青州玩家世界转国!

  双线一二区【桃园胜者】江州鸡情上王,御花园强势收人,国砸不断(2015年9月5日)

  事件:今日江州王再度更换,原【 yue49】旗下的商业指挥【鸡情】转国江州上位江州王,上王之后大肆庆祝,御花园也频发招收玩家,欢迎九州转国,只是没想到会引起大面积的国砸,幽州燕州首当其冲每天准点就会大部队下边砸车,小火车也是接连不断纷纷拉出。今晚的开疆拓土,江州国力是3国之中最高的一国,高战也是比较多,毕竟之前益州也转去4个家族相助,只是万万没想到,指挥迟迟没上,在开疆里面被豫州一度拉开比分,被豫州拿下第一,不少江州玩家也对新国王失去信心, 当晚就有家族长世界求转国,接二连三的国砸也对江州带来不少压力,看来新王必须要做出新对策,否则国家散也是迟早的事情!

  双线三五区 【傲视天下】兵分三路砸三国,满城尽是小火车。(2015年9月4日)

  事件:最近幽州、徐州、江州主砸豫州、燕州,对荆州扬州的国砸反倒减少了。4号晚8时许,豫州开启国运后不久,幽州也开启了国运,豫州燕州两国大都督让其国婚对象直接拉戒指到了幽州镖局,送了幽州国民两个禁卫军令,能逃出禁卫军令的镖车少之又少,形成一路壮观的小火车。而恰在此时,徐州江州也开起了国运,豫州指挥【毒毒】立刻安排本国国民躺尸幽州镖局不让出车,燕州拉帮召下徐州,荆州下江州对其进行国砸。三国尽是小火车之余,【毒毒】在QT上大笑:“不让我们拉车,行啊!那你们也别想安生国运。”

  双线三五区 【傲视天下】豫州顺利宣皇城,幽州5打3不让豫州当皇帝。(2015年9月5日)

  事件:一周时间过去,此时国力前五的国家都已攒够了20W国库资金可以宣皇城,但事实上竞争只在幽州和豫州。结果,在宣皇城的瞬间豫州女王【哇塞】手速要快于幽州国王【神逍遥】,豫州顺利宣下皇城。然而,纵使豫州宣得皇城,能不能将玉玺顺利送达目的地才是重点。激烈的皇城战于晚上6点半正式开始,让豫燕荆三国雪上加霜的更是暗盟杨州竟在此时被宣王城,需要防守。虽然豫州、燕州、荆州的火力不弱,但面对幽州、江州、徐州、益州及青州的五国庞大火力网的包围下,终究显得有心无力。最终,豫燕荆三国不敌幽江徐益青五国,没能拿下皇城战。

  双线三五区 【傲视天下】4VS5格局再变,九州再无中立国。(2015年9月5日)

  事件:一场皇城战,平时喊着中立的青州却跑到幽州阵营,为其呐喊助威,形成了4V5的局面。此举虽无可厚非,却也触怒了豫州指挥。皇城战结束后,九国纷纷开启国运,豫州指挥【傲毒毒】却在此时开启了前所未有的疯狂模式,一路带领着豫燕两国对幽州、徐州、江州、青州、益州五国进行国砸,期间在青州国砸时,更让7对有国婚戒指的禁卫军将爱侣拉过来一同国砸青州。豫州指挥【傲毒毒】在QT上毫不讳言的说道:“从今天开始,九州再无中立国!,你要帮【神逍遥】我阻止不了,但是从此你们也别想再有安全拉车的好日子过!九州乱不乱,豫州说了算!”

  双线六七区 【龙舞四海】 楼兰:幽州龙域VS荆州赢氏(2015年9月6日)

  事件:本区最大的两个敌对国,在本区已是激情不断,没想到今天楼兰又给碰上了,楼兰一开始就口水不断,帝国幽州人数、高战的优势完全体现出来了,加上幽州买了行军酒, 雕像全部占领很快荆州就被压在安全区,荆州铁血的汉子一直想往外冲,幽州也不甘示弱一直增援,最终的结果是矛盾愈演愈烈,荆州被压安全区 ,可想而知最后楼兰以幽州10万积分比荆州1万多积分,幽州胜利而告终。

  双线六七区 【龙舞四海】 激情再续激情(2015年9月6日)

  事件:9:05打爆荆州护国寺,作为盟友燕州19点开始动员帮助盟国守护顺带吃肉。19:10第一个高僧被杀,无奈红名太多23分其他三位高僧前后被击杀,宣布荆州护国寺被爆,本以为就此各国就都回去准备草船任务了,哪想幽州小股部队同1位18X【龙域丶贼帅】直杀燕州王城大旗很快护旗将宣布被击败,燕州奋起反抗盟国荆州收到消息请也来支援,幽州小股部队瞬间被淹没全部躺着,只有18X大神一直起,其他人员观看联盟吊打【龙域丶贼帅】,大神不失风范一直顶着高额起,很快【龙域丶淘气丿】带领幽州大部队下边支援【龙域丶贼帅】,顺便做砍旗任务,很快燕州大旗被攻克战斗却没有因为大旗被攻克而结束,战斗持续到44分草船即将开始的传送令才终结本次战斗。

  双线六七区 【龙舞四海】最好的防御就是主动出击(2015年9月5日)

  事件:国运期间荆燕联盟组织下帝国幽州砸车,使得幽州一路小火车,于是幽州决定分别派出高战18X去荆州燕州砸车,荆州燕州被砸玩家第一时间向家族发出求救 ,使得在外砸车激情的家族成员看到兄弟被欺自然回去救援, 这样一来有效的缓解幽州护车的压力 ,如此一般,燕州荆州以此效仿来应对,直接不管本国镖车,国民要么听指挥直接托运要么被砸顺便累计仇恨锻炼执行力。联盟使用同样的方法也大大的减少了本国镖车出现火车的机率。

  双线六七区 【龙舞四海】躺着也是一种荣誉一种激情(2015年9月4日)

  事件:新联盟荆州燕州晚上10点系统国运两国联合组织砸幽州,燕州荆州配合砸车使得帝国幽州一路小火车,燕州阳平开战砸车,荆州边境收车配合相当默契,荆州边境收车吸引幽州主火力,燕州指挥为了分解盟友压力决定砸车次要吸引火力主要,一看到有车能砸就砸死了就躺尸,附近聊天无视幽州挑衅,人少了再起再砸车,这样一来成功吸引了幽州大火力,盟国荆州在幽州边境成功的砸碎一辆又一辆的粮草车,使得幽州边境火车连连。

  双线八九区 【九州群英】内忧外患的徐州(2015年9月4日)

  事件:9月4日凌晨二点半世界频道突然热闹起来了,原来是因为徐州最强家族【世界各地】家族与荆州在帝陵 12层从3号晚上八点死磕至4号凌晨两点半,复活最多的一个玩家是高额50D一次复活,荆州战至最后就剩下两个15星,而徐州的【世界各地】家族才安全,而后世界频道讽刺荆州,本就国力最弱的徐州居然和帝国荆州磕上了,真使人担忧徐州能否抗住荆州的报复与怒火。而徐州的的忧患不单单这里,扬州的过期十八星带领其家族转至徐州加入了反王方。徐州王帮处于内忧外患的状态。

  双线八九区【一统千军】帝国第一高战家族转国益州(2015年9月4日)

  事件:豫州第一高战家族【China丶神秘团体】集体退出了王帮,转国益州,转国前,家族长【天外灬宝哥】在世界与燕州国王【天之丶雨歌】进行的开战,这是服务器以来第一次,因为一统千军的所有玩家都知道,此二人在现实中是朋友,燕州与益州处于开战状态,原本以为【天外灬宝哥】会转国燕州,帮助燕州对抗益州,却因为燕州收留了【天外灬宝哥】的仇人,原徐州的一套强力15星后改名为【逗灬地主】,使得【天外灬宝哥】对的【天之丶雨歌】做法极为不满,加上益州的各种挑唆,致使其家族集体转国益州。

  双线八九区【一统千军】皇城易主,益州国王成九州皇帝(2015年9月5日)

  事件:本周六,益州终于对自己朝思暮想的洛阳城发起攻击,拥有4套15,一套18的益州,一直对着皇帝宝座虎视眈眈。此前,帝国豫州丢失皇城,皇帝宝座落入幽州,使得豫州人心尽失,益州乘势收留从帝国走出的高战,壮大自己的实力,并与江州,豫州结为暗盟,对抗幽州,徐州,燕州,荆州,益州逐步积累国库资金,顺应天命,一波之势夺取了皇城,成为了九州皇帝。

  双线八九区【猛龙福将】帝国徐州发九龙逐鹿南蛮 一时兴起帮助幽州护车(2015年9月6日)

  事件:6日晚21:00帝国徐州发九龙逐鹿南蛮,跨服到【九龙逐鹿】服务器后,一度在世界喊求堵,但是没几个堵的,在去了几个国家拿乐师和宝藏后,来到了【九龙逐鹿】的幽州,但是发现【九龙逐鹿】的徐州正在砸幽州的车,徐州国王由于无聊,加上一时兴起帮助幽州防守护车,一直追杀【九龙逐鹿】徐州红名,并带上了一部分高战,再把【九龙逐鹿】徐州打完全两次后,确认不再来后,继续指挥南蛮,最后在人员大量流失的情况下还是拿到了S级评分。

  双线十区【傲龙逐鹿】国战大输,国运被砸(2015年9月6日)

  事件:【傲龙逐鹿】帝国益州和青州向来是死敌,国战国砸现象更加严重,而在2015年9月6日晚的国战当中更是体现的淋漓尽致。帝国益州宣青州的国战,益州大都督【爱益达更爱琳琅】却在麦上指挥全体国民去扬州帮盟国徐州打赢复兴战,而在复兴战结束,立马掉头去青州,打赢青州国战,没想到青州国民却守住了大鼎,而在益州大部队将要回城的时候,青州竟然开始了国运,所有镖车无一例外,全部被砸。

  双线十区【傲龙逐鹿】熊孩子闹剧,150级悄然开启(2015年9月4日)

  事件:傲龙逐鹿140破封已有1个多月,而150级的高战也是屈指可数,从第一位【傲灬强哥】到第五位【Ares丶梦无痕】,却也迟迟未达到150级封印的要求,而幽州是12星众多的国家,却与燕州水火不容,然而在2015年9月4日这天,屏幕突然出现恭喜幽州【Ares丶梦无痕】获得名震八荒的成就。幽州太师在麦上也是对【Ares丶梦无痕】一顿夸赞,说牺牲了自己的经验成全了自己的国家。最后却了解到不是【Ares丶梦无痕】本人点的150级,而是【Ares丶梦无痕】的儿子【小梦无痕】点的等级,并且梦无痕的经验都没卡满,据了解【Ares丶梦无痕】知道之后当晚将自己的儿子一顿胖揍。

  双线十区【风火霸业】青州荆州正式开战 荆州边境激战两小时(2015年9月4日)

  事件:最近青州有两个家族空降荆州打王使青州国力大跌,再加上其空降的【至尊】家族一些成员与青州太师【好男人】有矛盾,促使4日晚青州下边砍旗被荆州大部队围堵,随后两国开始在荆州边境互打。由于双方的人数与高战都差不多使得双方打的不相上下,最后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战斗以青州太师绑银打完而收场,荆州获得了胜利。

  双线十一区【沙场御令】帝国荆州草船完突袭豫州家族地图(2015年9月6日)

  事件:星期日是一个星期一次的草船借箭的日子,一般家族都是开完草船就会直接开启家族群英会开始喝酒,正当强国豫州大部分在喝酒的时候,家族地图来了敌对荆州的大都督,正当大家纳闷他要做什么的时候,突然群英会的地方多出了更多的红名,大都督拉禁卫军令了,荆州的高战们迅速开始对敌对豫州的屠杀,并高喊,给我狠狠的屠,由于喝酒人数众多加上刚草船接完结束很多人来不及反映就被砍倒在地,豫州国王也不甘示弱直接拉起帮招,3分钟的时间就把敌人全部屠杀安全。总体保住了自己的面子。综上,可以看出,沙场御令荆州和豫州的战斗还在一直继续,激情也一直在继续。8号沙场御令即将迎来合区,不知合区以后激情是否更激烈?

  双线十一区【王朝如画】徐燕结盟首次国战却遭惨败(2015年9月4日)

  事件:由于荆州拿走徐州大鼎的缘故,导致徐州国民比较痛恨荆益联盟。9月4日,徐州正式与燕州结盟。21点 15燕州进攻益州的国战开始。由于徐州无人指挥导致徐州并没有给盟国燕州提供什么帮助,反观荆益两国长时间的联盟,所以在国战上分工明确。燕州无奈找到徐州王后希望他能上QT指挥徐州国民打国战,但没有想到徐州王后根本不会指挥。最终徐燕结盟的首次国战以惨败收场。

  双线十一区【王朝如画】徐州家族再次转国,其余家族皆有反心(2015年9月6日)

  事件:9月6日晚21点,徐州第一家族【九州战饭】转国幽州。由于徐州高战家族陆续转国,人员流失严重,致使徐州国力不断下降。徐州仅剩的【巅峰王朝】、【情义无价】皆想反王。而反观国王家族【暗战军团】人数较少并没有什么实力保住王位 。虽然各个家族都表态想反王,但目前却没有做出任何行动。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大区动态盘点(8月31日—9月3日) 下一篇:御龙喜迎开学季 绿色服专享活动开启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