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大区动态盘点(8月31日—9月3日)

  推荐阅读:

  御龙大区动态盘点(8月28日—8月30日)

  御龙大区动态盘点(8月24日—8月27日)

  《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为《御龙在天》官方研究院 督导大队成员收集,并由情报组负责输出。

  所涉及内容不代表官方及研究院团队立场,所涉及内容不排除有一定的误差存在,如有以上情况,还请您谅解。

  双线一二区【龙啸九州】【不爱江山爱海棠】双18X终成(2015年9月3日)

  双线三五区【傲视天下】豫燕下边为砸象,【叁仟】紫象遭灭顶。(2015年9月3日)

  双线三五区【傲视天下】幽江徐三国主打豫州,荆州燕州压力骤减。(2015年9月1日)

  双线三五区【傲视天下】【Unity丨灬沧海】转战扬州为拿王,青益结盟九州格局再次变动。(2015年8月31日)

  双线六七区【龙舞四海】三国志之争(2015年8月31日)

  双线八九区【九州群英】围绕大鼎六国聚首(2015年9月1日)

  双线十区【傲龙逐鹿】益、青两国上演实力大比拼,本区最强初见端倪。(2015年9月3日 )

  双线十区【傲龙逐鹿】三国志激情战斗第五次流放【叶赫那拉】(2015年9月2日 )

  双线十区【傲龙逐鹿】三国志激情战斗,连守四城,拿下三城(2015年8月31日)

  双线十一区【王朝如画】中立扬威任务,惹六国中立混战(2015年9月1日)

  双线十一区【王朝如画】益荆联盟2V3,连胜两场国战,(2015年9月2日)

  双线十一区【王朝如画】私人恩怨导致三国混战(2015年9月3日)

  正文

  双线一二区【龙啸九州】【不爱江山爱海棠】双18X终成(2015年9月3日)

  事件:【不爱江山爱海棠】作为龙啸抬头战力榜第一高战,副将18X只差一个项链已经好多个月了。在这次消费送黄金戒指活动中,【不爱江山爱海棠】又开始冲击双18,但是前几天不停的掉,今天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项链终于砸成到18X,成为了龙啸九州第二套双18X。

  双线三五区 【傲视天下】豫燕下边为砸象,【叁仟】紫象遭灭顶。(2015年9月3日)

  事件:无硝烟日的今天,九国安全拉车之余,闲闲没事做的燕州国民却如往常般挂起了徐州007,指望着能捞点激情出来。就在此时,世界第一家族徐州的【龙界天狼叁仟佳丽】竟然悄悄拉起紫象往华容道走去,正所谓仇人相见份外眼明,燕州不少人在未合区前都或多或少的被【叁仟】砸过镖车,故燕州方面随即联系豫州同时拉令大部队下边欲砸没【叁仟】紫大象。而【叁仟】家族也不甘示弱,随即拉起帮召并喊来盟国江州保护大象。最后,【叁仟】大象虽被砸没,而豫燕两国却也伤亡不轻。

  双线三五区 【傲视天下】幽江徐三国主打豫州,荆州燕州压力骤减。(2015年9月1日)

  事件:在与燕州联盟之后,豫州有了足够的实力与幽州抗衡,近期不管是豫州边境还是幽州边境,处处有激情。豫、荆、燕三国联盟,实质上是以豫州为首,所谓枪打出头鸟。所以幽、江、徐三国决定将主砸对象设定为豫州,虽然豫州国运期间国民拉车压力山大,但是变相的却为荆州燕州国民安全拉车换车争取了宝贵的时间。指挥【毒毒】在QT上如是说道:“用我们一国,换两国平安,真是划算。”

  双线三五区 【傲视天下】【Unity丨灬沧海】转战扬州为拿王,青益结盟九州格局再次变动。(2015年8月31日)

  事件:自从29号的青州王城争夺战,【Unity丨灬沧海】输给【龙腾灬贝儿】之后,【Unity丨灬沧海】不愿与现任青州国王合并帮派,随即转战扬州,准备拿王。而扬州现任王帮【北狼】由于人口及高战不多,想保王可得多费点心思了。而最让人想不到的,却是之前声言要中立的青州女王【龙腾灬贝儿】却在今天与益州结盟成为幽州方面的阵营。至于有人问到是否要国砸青州,豫、荆、燕州方面给出明确答复:只要青州不主动出击,即不会对青州进行国砸。

  双线六七区 【龙舞四海】三国志之争(2015年8月31日)

  事件:三国联军(燕州豫州徐州)把对抗江青联盟的注意力转移到三国志上面了,江州在本期三国志中已占领十多座城池,29日晚三国联军以燕州,豫州,徐州对江州三国志上的庐陵附近江州势力其中两座城进行宣战,31日豫州徐州遇到微弱的抵抗很快就成功拿下城池,燕州同江州合区前就是死对头,本次燕州的行军遇到了江州强大的抵抗,终于在结束前以内门守将还有近两亿的血量,燕州死伤过多士气不足,提前结束战斗,江州守城成功。

  双线八九区 【九州群英】围绕大鼎六国聚首(2015年9月1日)

  事件:9月1日扬州对战豫州国战,扬州有两国盟国(燕州、益州)而豫州是无盟国的,而且实力本就比扬州弱,面对三国联盟的国战豫州毫无悬念的是抵挡不住的,事实也是如此,国战只经过十四分钟就结束,扬州战胜。豫州因之前实力渐渐提升经过国战得到两国大鼎加上本身的一个就有三个大鼎,扬州发豫州的国战就是奔着豫州这三个大鼎而来的。扬州的敌对荆州当然不想让扬州如愿以偿,所以在国战结束后荆州就与暗盟江州集结下豫州到其王城帮助豫州护鼎。在大鼎出现后护鼎三国不是盟国所以荆州与江州都在大鼎前面或者是在金甲将军位子截杀扬州联盟,而扬州联盟是为大鼎而来的,所以也不与江州荆州交战只是集在大鼎附近奋杀豫州攻击大鼎的人。豫州虽然国战没能力抵抗住但是实力还是有的,所以在最后这场六国围绕大鼎的战斗还是在大鼎达到狗娃位置的时候,豫州击毁了大鼎成功护住了国家大鼎。

  双线十区【傲龙逐鹿】益、青两国上演实力大比拼,本区最强初见端倪。(2015年9月3日 )

  事件:9月3日晚,由于是无硝烟日,为了打发时间。【傲龙逐鹿】的帝国益州和敌国青州在青州阳平关镇关守将也发生了一场实力的大比拼。益州和青州原来很长时间都没有出现这种大规模的磕架了,双方都已养精蓄锐多时。晚上两国指挥互挂qt,谁也不服谁,双方开始集结于青州阳平关发生死磕,双方人员兵多将足,高战数不胜数,两国交战激烈。青州占据地利优势,益州占据人数优势,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战斗一直持续到了凌晨三点多才渐渐结束,从最后的结果来看,这场对磕双方都没有占到太大的便宜,不过两国也从这场对决中了解到了各自的不足,看来要想成为本区最强的国家确实还有许多的路要走。

  双线十区【傲龙逐鹿】三国志激情战斗第五次流放【叶赫那拉】(2015年9月2日 )

  事件:服务器【王朝如画】的【叶赫那拉】军团屡败屡战,最终在三国志版图获得一座城池【安丰】,9月2日【叶赫那拉】军团宣战傲龙逐鹿区的【御龙王者】军团附属军团【唯我雄霸】的【汝南】,而【御龙王者】也宣了【安丰】,双方互不相让。战斗开始【御龙王者】军团一部分人进安丰,另一部分人跟着太师【爱益达更爱琳琅】支援【汝南】。【御龙王者】军团【安丰】的战斗非常顺利,国王开帅旗车守在第三个帅旗车口就是不交,静静看着【汝南】的战斗,当【汝南】的战斗快要输的时候,国王将帅旗车交到车口,将【安丰】守将爆掉结束战斗,而【叶赫那拉】军团也被第五次流放。

  双线十区【傲龙逐鹿】三国志激情战斗,连守四城,拿下三城(2015年8月31日)

  事件:三国志青龙战区魏地遭到各个军团的宣战,而魏王【爱御龙更爱琳琅】也是紧张部署,在战斗开始之时,帮派十五个家族中六个家族待命,其它九个家族被安排到七个城中,而其九个家族也是不辱使命,纷纷将城守住,创造了以少胜多的战斗,并且攻占了三座城池,为三国志魏地再添城池,为三国志魏地的巩固再添力量。

  双线十一区 【王朝如画】中立扬威任务,惹六国中立混战(2015年9月1日)

  事件:9月1日下午18点,青州与江州、徐州三国在中立地痞处爆发了混战。原来都是中立扬威任务惹的祸,随后各个国家的国民陆续支援。燕州身为青州的暗盟随后加入战场。但益荆两国得知事后也带领国民加入战场。由于场面过于混乱各个国家之间难免会有些误伤。由于青州高战众多,江州、益州、荆州首先选择安全。青州、燕州、徐州获得了这场野战的胜利。

  双线十一区 【王朝如画】益荆联盟2V3,连胜两场国战,(2015年9月2日)

  事件:9月2日,益州发起了燕州的国战,但盟国荆州也发起了徐州的国战。荆州选择先帮盟国打赢国战,并且也放出豪言30分钟解决燕州10分钟解决徐州。燕扬联盟仅仅坚持了25分钟便输掉了国战。随后荆益联盟转战徐州。在与徐州的国战中由于人数的压制益荆联盟 20分钟顺利拿下国战顺利,由于徐州拥有2个九州鼎,血量较多,荆州顺利拿走大鼎。

  双线十一区 【王朝如画】私人恩怨导致三国混战(2015年9月3日)

  事件:9月3日晚22点,江州金吾卫【暖阳】与徐州国王【天下】在徐州边境死磕,随后江州开始陆续支援金吾卫。见江州开始支援徐州国王直接拉起了帮招,但江州人数众多徐州不免落了下风。随后青州集体下边徐州开始帮助徐州。由于青州高战远远多于江州,江州集体安全。由徐州国王与江州金吾卫的私人恩怨引发的混战在青州加入战场后而结束。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大区动态盘点(8月28日—8月30日) 下一篇:御龙大区动态盘点(9月4日—9月6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