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叶子猪独家采访:女皇郗凌雪 风华绝代!

  美女!作为这个时代的稀缺资源。让我们大部分时间里只能在电视上欣赏她们了。而在御龙在天这个充满雄性荷尔蒙的世界里,美女的稀缺程度直逼大熊猫!这也难怪御龙里面只要听到妹子的声音,就直接可以无条件入驻国王帮了!所以你可以想象到,当美女、国王、战斗英雄这些词全部集中在一个人身上的时候,会有多大的吸引力。在刚刚结束的御龙在天首届名将盛典中、最为吸引眼球的,要当属原傲视天下的徐州女王,现威震九州女皇:“郗凌雪”。网友直呼白富美!

  带着这样的观众诉求,我们叶子猪采访到了近日的热点人物,美女玩家“郗凌雪”!看看关于她的御龙故事!

  叶子猪(以下简称猪):女王大大好!按照国际惯例,女王大大先给大家做个自我介绍吧!

  郗凌雪(以下简称雪):==!大家好,我是原来傲视天下的徐州女王 金蛇狂舞的青州女王 龙吟虎啸的公子曦 现在是威震九州的女皇帝!

  猪:(汗一个)女王好长的履历表呢!腻害腻害!那你又是为什么会玩御龙在天这款游戏的呢?

  雪:原来我玩天龙八部 之后2年没玩游戏了,机缘巧合上了下YY。就问了以前的朋友,在玩什么游戏,什么游戏好玩,他们就推荐了御龙在天,那个时候他们也只刚玩没两天 然后就大家一起玩了。

  猪:那女王进的第一个区是什么呢!

  雪:我进御龙在天的时候就比较晚啦,双线五区傲视天下是我第一个区,刚进游戏的时候,已经90封印了,我进区之后秒等级秒到了世界第一!

  猪:果然是女王...像我们这种平民玩家都是在尸体堆里才成长起来的。那你第一次当王又是什么原因呢?

  雪:因为我那时候等级世界第一,就通过在傲视天下的朋友直接整合各国家族 让我做了青州王。我做王的时候,什么都不懂,只懂拉车。

(采访内容下页更精彩,还有CDK哦)

上一篇:月光雷神凌雪会议录音 大神40W一套15星 下一篇:御龙携手邮政 发行首套游戏纪念邮册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