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叶子猪独家采访:女皇郗凌雪 风华绝代!

  猪:听说你们已经在双线7斩获颇丰,而且你现在是威震九州的女皇帝!做到了女皇,在御龙应该没有遗憾了吧?

  雪:嗯,算是吧!以前老是跑区当王!现在在威震九州拿到女皇之后。感觉也没什么动力了。而且因为现实比较忙,游戏也很少上了。都是公会的人在帮我管理。威震九州应该会是我最后一个区!

  猪:说到忙,前几天你应该在忙着参加名将盛典吧!去的人都是御龙在天的大人物。说说你都见到谁了?

  雪:花大仙,销魂,诱惑,见到很多大人物,还有见到一些区里跟我死磕的。但是跟他们沟通交流也让我学到很多东西!

  猪:由于时间有限,我们的采访就告一段落,在此谢谢女王接受叶子猪的采访。聊了那么多,其实我的目的是代表全体观众向女王大人索要私照一套。我知道女王大人不会拒绝的...

  雪:...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每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看哟

  (CDK:ANVYLAAABSaWTxUY)

上一篇:月光雷神凌雪会议录音 大神40W一套15星 下一篇:御龙携手邮政 发行首套游戏纪念邮册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