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九州皇图】幽豫完美防守扬州反击战

  扬、燕两国自从与幽、豫两国决裂之后,幽、豫两国对其开战已是家常便饭,可扬、燕两国从未敢向其挑战,2月15日扬州终于首次向豫州发动反击,近日幽州渐渐没落,而扬、燕两国却得到不少高战相助,看来是有足够的信心能够赢得这次反击战。

【九州皇图】扬州VS幽、豫反击战
【九州皇图】扬州VS幽、豫反击战

  然而当反击战开始的时候,扬、燕两国迟迟未有动静,只是在各自圆盘集合却没有进攻的迹象,随后青州大部队来袭,让幽、豫两国措手不及,不过这并不能影响幽、豫两国的气势,10分钟后扬、燕两国大部多开着战车来到镇关并开始进攻,一会功夫便把镇关和金甲拿下,攻势并不亚于幽、豫两国,此时幽州立即接取豫州所送的战车,先是压向金甲处,再慢慢开向内城的密道口子进行防守。不过让人意外的是扬、燕两国没有使用战车进攻,而是骑兵直接进攻朱雀与玄武,可是进入内城的红名并不多,隐隐约约只是见到一些高战,因此幽州,因此唯恐大部队会以战车方式进入内城,幽州不得不继续防守内城的密道口子处,可是许久都没见到扬、燕两国有任何举动,这才全体下车到达朱雀屠杀。

【九州皇图】扬州VS幽、豫反击战
九州皇图】扬州VS幽、豫反击战

  扬、燕两国经过10分钟的奋力输出终于将朱雀和玄武打到只剩下一丝丝血量,正准备两点齐爆,而幽、豫两国将所有人都放在朱雀,故意让敌人先将玄武爆掉,随后又让高战去夺回玄武,而在朱雀的敌军根本无法起身,看着玄武被幽、豫两国夺回,却还没能将朱雀拿下,就连碰到神兽的机会都没有,如此一来扬、燕两国只有战车进攻这条路可走。如料想的一样,扬、燕两国领取战车从密道攻向内城,而豫州以更快的速度领取战车压向密道口子,并慢慢把战车送给幽州,而扬、燕两国在外面集合许久都不敢进入,这完全是给幽、豫两国足够的准备时间,当扬、燕两国战车进入内城之时,幽、燕两国的战车早就已经准备多时,最终战车刚进入内城便全数被击毁。

  扬、燕两国国力与幽、豫两国相当,要比拼战车应该是可以达成平手,而且国战对守方而言本身就比较吃亏,可扬、燕在集合的时候耗费大量时间,只进攻两拨国战的时间便只剩下15分钟,而且还没有机会能够打到神兽一下,由于是反击战无法加时,扬、燕两国只好选择放弃。

【九州皇图】扬州VS幽、豫反击战
【九州皇图】扬州VS幽、豫反击战

  此次国战的胜利对豫州来说,本身就不可思议,原本并没有料想到会赢得反击战的胜利,更加没有想到神兽居然会是满血结束,这可是幽、豫两国有史以来打的最漂亮的一次国战,这主要还是因为扬、燕两国的执行力不足,以扬、燕两国的实力完全有能力可以赢得此次国战,却没想到有是这样的结局,这必定会让军心有所动摇,在今后与幽、豫两国对战之时也会缺乏很多信心,不过也不要灰心,相信扬、燕两国会克服眼前的困难,让国家越来越强大,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重出江湖】上线领金麒麟猴年永久时装 下一篇:【龙啸九州】小伙:御龙于我 心瘾难销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