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叶子猪独家采访:女皇郗凌雪 风华绝代!

  猪:没什么经验就当上女王。之后的治国道路恐怕不容易吧?

  雪:青州就是半路接手的烂摊子,自己也慢慢的在磨练,真的很累。而且那时候武媚娘来抢青州王!我跟她磕了1个月,正好遇到过年,没办法打王城。然后我直接带所有家族,转国去徐州,直接抢了徐州王。

  猪:果然青州只是一个锻炼的跳板,之后就正式开始自己辉煌的女王之路了吗?

  雪:辉煌就没有啦。算是比较顺利吧。拿王之后联合4国砸青州,刚砸2波,武媚娘直接下王,退服了!之后徐州有内乱,打王城的时候,那个时候是强国,我直接国外调了2个家族过来。然后徐州反王的直接吓跑了!之后慢慢的在我跟司令的带领下,把徐州,从一个弱国,带到第一强国!那个区,我们把皇族武媚娘打退服,最后把扬州北狼真昔年也打退服了!

  猪:称霸全服了是吗?

  雪:没有,帝国是大风漫天的!他很强,我也在他身上学到了很多。傲视天下这个服务器是我也是学习的一个见证!记得合区的时候三场王城战打徐州王,那个时候雷神给徐州天罚调了20个紫12,还把大象合到了徐州来,力保徐州王!最后还是被我们打下来了!三场王城赢了两场!然后天罚退服!

  猪:徐州强盛的原因除了你这个女王的凝聚力之外,应该还少不了一帮朋友的帮助吧!给大家介绍一下你的公会吧!

  雪:公会当时只是一个小小的散人工会,但是后面国家越拿越多,人气也越来越高。我就想把工会整理的正规一些 让大家玩的也开心。所以就有了这个龙吟公会!龙吟不是商业工会,只是一个让大家玩的开心的地方,是大家的一个家!

  猪:我看你们公会还不是太大,很多人都没有听说过呢!

  雪:首先我们工会现在只做御龙在天这一个游戏,进这个游戏也很晚了,都是双线五最后一个区,不过我们工会现在在双线7影响不错!

上一篇:月光雷神凌雪会议录音 大神40W一套15星 下一篇:御龙携手邮政 发行首套游戏纪念邮册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