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九州群英国战失利气急败坏 杨幽燕交火

  PS:叶子猪原创文章,某站转载请注明出处

  九州群英做为一个150破封的老区,虽然没有神豪镇区,但是区内同样激情不断,战火从未止息。前一阶段刚刚形成的扬、幽、豫对荆、江3V2的局势。随后,益州燕州VS徐州青州的格局,也随着大象和徐州王位的先后易主,发生了一些变化。燕、益、豫结成了新的三国联盟,其势力隐隐超过了扬州与幽州的结盟。

御龙在天九州群英
御龙在天九州群英

御龙在天九州群英
御龙在天九州群英

  那么事情就发生在2.23号晚上燕州对幽州发起的国战。事前两个联盟之间没有提及互刷之类的话语,而幽州扬州也是在国战尚未开始之前就从边境一路堵到王城。使得燕州益州豫州联盟缓缓推下镇关守将和金甲。国战过程中也是胶着万分,最后都是靠强攻每波百分之三百分之四的磨损来积累。最终燕州以微弱的优势赢得了国战的胜利。原本以为这就是一场正常的国战而已,双方之前并无摩擦而且还一同合作过应该不存在什么问题。

  然而没想到扬州幽州指挥全然不顾及大局及以往情面,只是觉得国战失败颜面受损,于是在晚十点系统国运期间,扬州大都督偷偷潜入燕州王城拉起了禁卫军碎掉了一辆车。之后受到燕州的帮召堵截没有再能得手。于是联系盟国幽州一起下边燕州,在阳平关镇关守将遭遇燕州堵截。扬州国王和幽州大都督号潜入王城拉起禁卫军再次偷到一辆车后遭遇第二张帮召堵截,双方边打边跑边追,一路跑到托运官打架。打了一会儿幽州和扬州除了15X18X高战还在坚守其他玩家已经承受不住活力安全回国了。于是燕州集结人马下扬州砸车,碎掉了六辆镖车一个蛮象之后,选择了安全。由此,燕州与幽州扬州算是正式宣战。

御龙在天九州群英国战
御龙在天九州群英国战
御龙在天九州群英国战
御龙在天九州群英国战

  目前扬州幽州承受着帝国荆州及其盟国江州的打击,如今又加上了本区第二大国燕州,其压力可想而知。不知扬州幽州是否会由此一蹶不振呢?这次任性是否会成为扬州幽州终结的败笔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龙啸九天扬州内乱未平 王位双狼之争 下一篇:绿色服新区【登峰造极】九国局势前瞻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