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携手邮政 发行首套游戏纪念邮册

  8月17日上午,由腾讯官方与中国邮政合作发行的御龙在天《三国演义》邮票珍藏册和御龙在天名将系列明信片礼盒在无锡三国城举行首发仪式。两款由中国邮政首次发行的游戏主题集邮产品揭开了神秘面纱。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御龙在天《三国演义》邮票珍藏册是中国邮政首次发行的游戏主题集邮产品,其中包含三国主题邮册,御龙在天魏蜀吴三国风系列明信片,及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珍藏版云锦鼠标垫。其中邮册将三国风韵和游戏元素本册巧妙结合,以线装书形式娓娓道来三国文化,赋予更多的文化底蕴。珍藏册中涵盖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全套三国邮票,共计5套20枚邮票和3个小型张,堪称世上最全三国邮票典藏册,为增加收藏价值邮册中还限量加赠2012年龙年小版票,关公小版票,及中国邮政特制《御龙在天》限量版个性化邮票,主票为太阳神鸟,附票为御龙在天logo,使产品更贴合玩家需求,并极大程度上增加了产品的收藏价值和升值空间。

  御龙在天名将系列明信片礼盒包含御龙在天三国风明信片五枚,电影卡一枚,可免费观影五次,礼包中还加入木质明信片支架和高档仿皮鼠标垫,呈现原版御龙在天壁画。明信片礼包共分魏蜀三个系列,每个系列中鼠标垫和明信片各不相同,随机发售。

  本次“名将盛典”现场活动由中央电视台录制盛典现场,并在央视栏目中播出。三国文化的传承就有着各种各样的形式风格,古有评书、后有戏曲、再有正史、小说、再往后有电影、绘画、邮票,到如今的游戏等。《御龙在天》携手中国邮政发起此次“名将盛典”活动,意在现代文化载体与传统文化载体相结合,让《御龙在天》所演绎的三国文化在游戏之外可以借助传统的邮票、明信片的形式传播到更多人的手中。《御龙在天》携手中国邮政,发布全国首套游戏纪念邮册套装及明信片套装意义重大。(CDK:ANVYLAAABdxEmeLy)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每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找,拿到的童鞋记得回来留个言哟!)

[编辑:天行]
相关新闻:
威震九州扬州女王发飙了 镖局已充6000D
御龙在天七区富甲天下荆州 转国好壮观
御龙在天群马乱舞:国王帮家族成马戏团
御龙在天大傻指挥:金戈铁马豫州国财!
名将盛典是什么活动?具体内容有什么?
王者盖世欲挑战群龙抬头 2个18X酝酿中
最新9星以上鸡翅特效 搭配各种时装展览
叶子猪独家采访:女皇郗凌雪 风华绝代!
上一篇:御龙在天叶子猪独家采访:女皇郗凌雪 风华绝代! 下一篇:御龙在天威震九州扬州女王发飙了 镖局已充6000D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