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啸九州】小伙:御龙于我 心瘾难销

   “吸毒灬小伙”,乍见这名字,着实吓了笔者一跳,也不知道他咋想着起的,这放哪儿都是需要打码的关键字啊!当笔者小心翼翼的询问当事人,是否有过那经历?他哈哈大笑:“儿时我是三好学生,长大我是五好青年,那东西没沾过。至于名字,《御龙在天》于我,那是心瘾难消哇!”

  角色名:吸毒灬小伙(文中称小伙)

  服务器:龙啸九州

  国家:益达

  帮会:皇家灬铁骑

  家族:香格里拉丶

  职业:扇子

龙啸九州小伙
龙啸九州小伙

  一、老子才没有网瘾!

  小伙总说,自己最受不了的,是身边总有人说他有网瘾!这话从他少年时一直听到现在,他在这些人嘴里,从网瘾少年变成了网瘾青年!可小伙就想不明白了,自己无非是不喜欢喝酒、泡吧、逛夜场等无聊活动。只是喜欢在家玩儿会游戏,既没有耽误工作,又没有耽误休息睡觉,怎么就成了有网瘾了?

  时间长了,他索性取了个这样的角色名。这多少带了点儿赌气的成份。“既然你们说我有网瘾,那我干脆叫吸毒,看看哪个瘾大!”这名字从他最初玩儿魔兽用到如今。现在,他对《御龙在天》真的是上瘾了!

  只要提起御龙,小伙话匣子就彻底打开了。他告诉笔者,在接触御龙之前,自己游戏玩儿不少,不吹牛的说,只要笔者知道的游戏,他都能说出门道来。而且他玩网游有绝活儿,不少人都是花钱玩儿游戏,他玩儿游戏赚钱!以前玩其它游戏的时候,小伙砸装备特别厉害,自己用不上的就挂出去卖,要价不高,全当交朋友了。

  时间久了,居然有人上门高价雇他砸装备,都是人家指定那一种,他给砸出来对方就爽快的交钱。“有一次正经赚了不少呢!这个具体数字我就不说了,反正我把钱拍我家人面前的时候他们都傻了”小伙说。

龙啸九州小伙
龙啸九州小伙

  二、他们说我的经验能当攻略

  比起那些公测就进来的御龙老玩家,小伙来御龙的时间不算长。不过他玩的很上道。不管是哪种玩儿法、哪个任务、副本,他都门清,要啥技巧有啥技巧。还说得头头是道。很多时候,香格里拉家族的大厅中,都会聚一大堆小白,干啥啊?都是来听小伙“讲课”的。

  从怎样砸星星、如何打楼兰,到砸车的技巧,打国战的攻略,小伙说个三五小时,都不带重样的。小伙说自己就是能白呼,其实也不算啥。但他家族兄弟告诉笔者:“小伙说的那些,可真没啥水分,要是把他总结出的经验码成文,贴到官网上,绝对是一篇好攻略稿子”。

  最有意思的是,小伙虽然级别不高,装备也不是最好,但是单挑打架时,他可真是胜多负少。很多时候,对方明明是个高战玩家,但是依然让他给挂了。用玩家的话来说,人家那叫真正的技术流。

龙啸九州小伙
龙啸九州小伙

  三、真的离不开御龙了

  世事难料,就这么一个玩转游戏的人,竟也有要离开《御龙在天》的时候!

  那段时间,小伙工作压力实在太大,公司业务量剧增,每天都忙的昏天暗地,回到家累的身上的骨头都是软的,除了吃饭,就想快点睡觉。足足有一个星期多,他连电脑都没开过。

  结果不用说,当然是他又回来了。他告诉笔者,一共不到十天的时间他没碰电脑,可晚上连做梦,都是跟兄弟们一起在国砸的情形。每次梦醒了,他会有瞬间的失神,梦里的厮杀声似乎还在耳边回荡,那种激情四溢的感觉充满在心里,让他觉着自己这么拧巴简直就是有病啊!

  公司的事忙过去之后,小伙重新打开电脑登录《御龙在天》的时候,那种“久别”重逢,欣喜若狂的感觉,让小伙终于想明白:这《御龙在天》,自己是真的离不开了!

龙啸九州小伙
龙啸九州小伙

  后记:

  《御龙在天》,心瘾难销,小伙说,自己认了。不过他现在倒是比以前爱出门了,一来是,兄弟们让多出去走走,所以现在他又多了个旅游的爱好,反正有笔记本,白天该玩玩儿,晚上照样上御龙;二来是,他跟家族兄弟成了现实生活中的朋友,虽然天南海北的距离不近,可他们总会找时间在一起聚聚,虚拟网友成了现实朋友,小伙开心的说:“就算是御龙真跟吸毒一样让人上瘾,也值了!”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九州皇图】幽豫完美防守扬州反击战 下一篇:龙啸九天扬州内乱未平 王位双狼之争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