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玩家心灵分享:神九腾飞讲述我的御龙之旅

神九腾飞:是故事 讲述我的御龙之旅

  桃源镇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个驿站。

  那是在御龙元年的夏末,我出生在这里,一个开满了桃花的地方。

  镇上的人很多,忙碌的接受着小双安排的种种考验,每个人脸上的表情兴奋而镇定。

  对于未来,人人心中都有一个王者之梦,关于英雄、关于权势、关于江山的美梦。

  村子左边有个编草鞋的人,尽管他低着头,却用不容质疑的声音告诉每个人从这里打下基础,

  走好人生的第一步,慢慢的拉进与理想的距离。

  我不知道自己的梦想是什么,对于我来说这一切都是陌生的。

  更多的时候,我喜欢站在镇口向外看。吹得人心慌的风,来来往往的人群,我在等待着什么呢?

  也许生命中的确会有些我无法预料但却会发生的事,就好像这满地桃花,

  不像生机,到似回忆。

  这是我第一次玩3D网游,很久以前我只玩过一个很古老的2D游戏。

  其实对于PK我并没有太多的兴趣,我喜欢的只是中国风的画面。

  古香古色的场景,清丽凄美的音乐,活灵活现的人物,就好像真正的穿越到古代一样。

  从一个NPC跑到另一个NPC,我在机械的做着主线任务,那个时候除了主线我不知道还有右上角的“今日任务”。

  累了的时候我会看国屏上永不停止的号角,对了,这里不叫号角叫刷世界。

  印象最深的是一个叫陌小银的玩家,无论是上午中午亦或是晚上,他总是神奇的在线,刷着一些莫名奇妙的话。

  然后一群人喷他。看来每个人游戏里都有这样的人,我对自己说。或许游戏就是这样,如果你玩不了它,它就会玩你。

  更或许对于每个喜欢玩游戏的人来说,这就是游戏中的人生,生生息息,游戏着别人,更游戏着自己。

  终于从桃源镇来到了卧龙城,带着我的萌萌。

  我不知道这看似无何止的主线任务会做到多少级,只是我遇到了瓶颈,

  魅惑而狂妄的张角。

  一次又一次的进入副本去诛杀他,可是没过招几步就被他杀掉了。

  一次又一次看到“苍天已死,黄天当立,岁在甲子,天下大吉”这句话,

  除了“伤不起”与“信春哥”,我更心疼的是如流水般哗哗向下掉的绑银。

  这使我开始抱怨起当初叫我来玩这个游戏的那个人,他叫雅梦天使,此刻他不在线。

  那是阔别上一个游戏的半年后,那天也不知怎么突然想到登陆YY,于是就看到了他。

  他说,暖暖你下载御龙在天吧,陪我一起玩,好不好?

  我想都没想就说好,或许是想还人情,因为上个游戏里他对我的照顾,或许是因为好久没玩游戏有些无聊,

  我就这样答应了他,也就是这样开始了我的御龙之旅。

  原以为从此就和他一起笑傲江湖,没想到后来发生的事却使我们之间的距离发生了大转弯。

  贴个图吧,之前的游戏中的,算是纪念更是回忆。

神九腾飞:是故事 讲述我的御龙之旅

  在这个小小的FB里,不停的完美复活、不停的原地复活、不停的高额复活,我终于诛杀了张角。

  一种小小的胜利感油然而生,只是此刻却没有人共享。

  突然我听到有人咳嗽,然后是YY弹窗口的声音,下意识的看了看电脑右下角的工具栏,奇怪我并没有打开YY啊。

  难道我的电脑中了木马?

  正当我惶惶不安的时候,我听到一个男人的声音,他让大家边境**。

  这时才看到屏幕左上角指挥那个小框变成了红色。原来这个游戏强迫大家语音?

  如果此刻的我不去边境,这个人会不会点名批评我?带着这样的压力与压迫,我委屈的关掉了游戏。

  这算什么游戏嘛!

  在很久以后我回忆起这些初入御龙的小白事件时,仍忍不住会笑。

  一个服务器有九大州,每个国家上千的子民,哪个谁会注意一个新手有没有听入指挥

  不过也正是因为我的这种遇到挫折不去面对而选择直接下线的坏习惯,使我走了很多弯路。

  那时的我对自己说,我不喜欢这样的游戏,我不喜欢受人束缚,我不喜欢无何止的主线任务,

  当然那个时候的自己还不知道这个游戏除了国战外几乎是由国探国运构成的,而这些任务都需要在固定的时间内完成。

  我想升级,我想快速的成长起来,我希望有人可以帮我。

  看到国屏有人喊话家族收人妹子等级不限,于是我第一次试着M了那个人,我说我是新人,希望你可以帮我。

  立刻就看到屏幕上出现雨意渐凌添加你为好友的字样,我受宠若惊的点了同意,完成了社交中的第一个成就。

  这是我入御龙后所加入的第一个家族,人不少,在线的不多。

  副族长,也就是雨意渐凌对我说,你可以上QT吗?我说我不懂。他说你点开左上角的QT,选择家族后按F2就可以说话。

  他所说的我一一照做,然后他说以后不懂的就问我们,这样你升级才能快。

  我点点头,说好。

  我很开心,以为自此之后我就会踏进御龙升级之路的正轨,可怎知天意弄人,跟我开了一个极大的玩笑。

  加入家族后我因为有事下线了,再次上线是两小时之后,我发现我没有在家族中,难道这是游戏的BUG,每次都要重新加入吗?

  这种解释自己都有些不信,于是我点开好友列表问雨意,我说你在吗?

  没想到他直接回复我说,“对不起。”

  这三个字胜过一切解释,在瞬间我就明了,所以我说“没事啊,我懂的。”

  他说,“家族的族长来了,不知道你是妹纸,看到你等级太低就把你T了。我已经跟他说好了,重新收你。”

  自尊心极强的我怎么可能重新回去,所以我决定不玩了。

  正准备在QQ上找到当初让自己下载游戏的雅梦告诉他我不玩了的时候,我看到了另外一个人的QQ,

  他的签名很有趣,写的是从某段时间到某段时间他会玩御龙在天,如果想找他请来这里找。

  我觉得真是奇怪极了,心想这个人怎么如此的沉迷于这个游戏?当然我后来才知道这是腾讯的一个写签名换时装的任务。

  所以我Q他说,你也在玩吗?我觉得好无聊啊。

  他说这个游戏很好啊,你多少级了?来我们服吧,跟我一个国家,我们家族有很多人,我们都会带你玩。

  或许是被人嫌弃的感觉实在太不好,或许是逆反心理吧,我就这样跟着这个人去了桃园结义的扬州国,开始了一段新手小白的快乐生活。

  我曾经在这里写过桃园的,而这个贴子是讲神九腾飞的,所以我还是认真的纪录一下后来的故事吧。

相关新闻: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上一篇:骗子卖号遇警察 买号有风险 行骗需谨慎 下一篇:明星齐贺!公测五大精彩玩点齐上线!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