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玩家心灵分享:神九腾飞讲述我的御龙之旅

  图中是我回到神九的第一张截图,当时觉得这样的妆扮漂亮极了。

  这个帮派的等级普遍不高,当时我85级,而他们都是70+,最高的不过82级左右。

  我发现了新的问题,他们都不喜欢做任务,更不喜欢刷护国,而是喜欢打精英怪卖装备赚钱。

  我在帮派里打字问有没有去中立区做帮派任务的?我想都没想到他们居然异口同声说,这个任务直接秒就可以了。

  我有些不解,为什么这么简单的任务也要秒?

  我脑海里浮现的都是在桃园结义的中立区,我所在的国家与盟国相互组着队,很快就完成任务的场面。

  于是我一个人传送到中立区,当我骑着马来到地痞处我才知道,为什么大家要秒这个任务。

  因为佑大的中立区就没有青州的人,一个也没有。

  默默的把PK模式更改为和平,小心翼翼的做起任务,可惜却一次又一次被群攻倒地,也就是从这一刻起,我才知道我们国家没有盟国。

  当我叽叽喳喳的向雅梦诉说这一切的时候,他却说,以后这些任务直接秒就可以了,那些复活的钱多不划算。

  因为当时号里没有QB而免做令牌更是少得可怜,而我更不想把游戏变得只是秒各种任务上线就是PK,所以我一直坚持着做这个中立任务,一直到现在。

  而每次到那里,总是找人少的角落里打怪,即使任务会做得慢一点。

  这也就是为什么每次有人找我玩的时候,我都会问人家要不要一起做中立任务,组起队来总比一个人要快得多。

神九腾飞:是故事 讲述我的御龙之旅

  这是当时的排名,现在再来看,真是物是人非啊。

  我的名字也是后改的,就好像新出生的宝宝一样,给予它一个新名字,代表一切重新开始。

  第二回:

  这其实应该算是真正在神九腾飞的初期吧!

  除了老大雅梦和雨意,我没有别的朋友。只是他们一个永远工作忙一个永远在挂机,根本没法交流。

  我很少上YY也很少上帮派打字聊天。

  不知怎么帮派里很多人都喜欢在小窗口里聊天,每次上线看到右下角好友栏那里变成聊天记录的图样,就会莫名的生气。

  总是担心他们这样的聊天会让我无法及时看到别人发来的消息,可是仔细想想,我没有朋友,谁会发来消息呢。

  所以上线的第一个动作就是把群聊天最小化,这样他们聊得再开心,也与我无关。

  做完日常任务后开始无所事事,我变成了狗娃终结者,站在狗娃身边不停的群攻,除了头上很快顶起关公外,我生平第一次捡到了银子,

  亲,是非绑银啊,一瞬间既兴奋又开心,只是这快乐没有人分享。

  这是我第一次顶起关公,又怕别人杀了我而暴出一地武勋,连忙从狗娃处瞬移到王城安全区。

  在桃园时的职业是羽扇,那时很想转职成法杖,我喜欢攻击强些的职业,那一瞬间的爆发力让我欢喜。

  但是所有人都说还是治愈系的扇子更适合新手,让我等等再转职。

  而现在终于变成了火法,我却无比的怀念羽扇的加血技能。

  我说我想转成扇子,但是所有人都说90级后很少有扇子了,不如我再等等,以后转成冰法。

  我长长的叹了口气,看来我的人生就在等待转职中度过了。

  任务、护国、护国、任务,突然明白这原来是个死循环,做任务是为了升级,升级是为了杀更多的人。

  暖暖?

  恩?

  正在群英会喝酒的我抬起头,原来不知什么时候雅梦来到了我身边,“你为什么不和大家一起玩,为什么不交朋友呢?”

  我要如何回答这个问题呢?

  如果我说我不喜欢为了一点点利益跟人吵得天翻地覆,如果我说我不喜欢那些与游戏无关的话题,这样会不会让人觉得我很装X很有距离感?

  于是我说,老大,为什么我们不试着改变一下呢?只有强大的国家强大的帮派我们才能升级快啊。

  我没有想到我的这句话让他生气了,他说你有没有想过这些兄弟呢,他们从开区就和我一起。

  你误会我了,我们可以一起走,因为家族人不是很多啊。

  他说,如果去了新家族,人家会怎么对我们?暖暖,我从来不知道你会这么自私。

  从前那个对我言听即从的男人哪去了?

  那么从前那个乖巧懂事的女孩哪去了?

上一篇:骗子卖号遇警察 买号有风险 行骗需谨慎 下一篇:明星齐贺!公测五大精彩玩点齐上线!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