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玩家心灵分享:神九腾飞讲述我的御龙之旅

   每当这个时候我就会特别尴尬的回一句,恩,谢谢你。

  我不喜欢这样被大家所认识,不管是哪个游戏,我特别看不起那些仗着自己是女人身份就要这要那为所欲为的人。

  她们在YY装嗲卖萌,她们在被人杀的时候高呼一句我是女生不要杀我,她们对男人说我要什么什么装备。

  这真是丢了女人的脸。

  所以我刻意的表现得很男人,开始习惯登陆YY,却从来不说话。

  每当帮派家族活动的时候,我总是冲在最前面,尽管我只是个法仗,还是脆弱得不堪一击的火法。

  我让大家叫我暖爷,我觉得这个名字特别霸气,有种男人特有的飒爽英姿在里面。

  像个男人一样征战沙场,身后是一心跟随自己的兄弟,这种感觉,真好。

  只是其实我真的很害怕,特别是带别人去敌国讨逆的时候,边境下圆盘,倒了再起来,起来再趴下,直到任务完成为止。

  我是多么希望有个人可以冲在我前面,让我可以安心的躲在他身后甩着群攻。

神九腾飞:是故事 讲述我的御龙之旅

  终于有一天,我的保护神终于来了,而且一来还是三个。

  那时的副族是鑫焱,在我对他不熟悉之前,我一直以为他是个正在上高中只知道玩游戏的大男孩。

  也不知道怎么就熟悉起来了,做任务的时候总是要跑到他那组去,然后因为他,我认识了他的两个好朋友,同时在游戏里玩的现实中的朋友。

  一个叫荆小陆,一个叫七月微笑。这时我才知道他们都比我大,已经工作了。

  他们上线就组队,然后开启队伍语音,那个时候除了鑫焱的声音可以分辨外,我听不出小陆和七月的声音。

  他们都是湖南人,说着我听不懂的方言,所以常常忘记队伍里我的存在,而我这个时候就会通过一两个可以听出的词汇来猜测他们的意思。

  这是个有趣的行为,我乐此不疲。

  那个时候的青州国王换成了虎贲的通天教主,打开国屏满满的漫骂声。

  其实我想说谁当国王对于散人来说关系真的不大,而触及利益的,不过是前任国王帮和现任国王帮罢了。

  因为连着更换国王,青州的人心开始散了,一时间走了很多人。

  对于离开这个国家不是没有想过,但我知道雅梦不走,我就没法走。

  青州慢慢的形成了两股势力,一个是以天宇为首的帮派,一个是虎贲帮派。

  对于天宇这个人,我一介散人完全不了解,我所知道的他,都是他平日在QT里的之言篇语给我的印象。

  他的声音真是非常的好听,还有他的歌声。比起他来当王,我个人觉得他更适合做一个善于辞令的外交家。

  我觉得他就好像一个偶像派的演员一样,很让不谙世事的女孩子们喜欢。

  渐渐的QT上越来越重复一个词--“打压”。

  在本国被杀,挂机被清,青州的天空变得压抑起来,升级的路也变得缓慢。

  小陆是个很智慧的男生,他善于在游戏里发现商机,然后赚钱以号养号。

  第一次对他有好感是因为当时的帮派要求必须统一马甲,固定的格式,强制的上线时间。

  我在家族里打字吐槽,除了他没有人回应我,他说就是,如果什么都强制,我们还不如去国王帮。

  也就是他的这句话,我觉得他会是成为我朋友的人,所以我主动加了他为好友。

  我开始可以很快的在YY及队伍里辨别出哪个是他,他的声音低沉而清淅,有一种笃定在里面。很平常的词汇,但是有大智慧的那种。

  表面寡言而内心充实,我喜欢心中隐藏着一面海水的男人。我知道他就是。

神九腾飞:是故事 讲述我的御龙之旅

  这是打领地战的时候,因为对方没来,所以我们跑到角落里休息。

  我觉得这个场景很有趣,所以我给这张图起了个名字,叫《听老爷爷讲述那过去的故事》。

  而七月,当时他给我的印象就是个很会油嘴滑舌的男生。

  还记得我们四个人第一次组队的时候,他在队伍打字问我到底是男是女,小陆说当然是女生了,而且她的声音特别好听。

  然后七月对我说,你说句话让我听听。我说我是男的,说什么啊。他说我就要听一下。

  如果是别人对我说这样的话,我理都不会理。而那天不知怎么,我居然在YY里开口说话了。

  很久很久以后我仍时不时的在想,如果那天没理他,那我们的关系还会不会像现在这样?

  红尘俗世,冥冥中早已注定了一切。谁都逃不掉、躲不开。

  七月,你是知道的。

上一篇:骗子卖号遇警察 买号有风险 行骗需谨慎 下一篇:明星齐贺!公测五大精彩玩点齐上线!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