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玩家心灵分享:神九腾飞讲述我的御龙之旅

神九腾飞:是故事 讲述我的御龙之旅

  这是第一次过剧情的我,一切对于我来说,都是新的。

  离开神九转向桃园我并没有告诉雅梦,因为我不知道如何开口,无论怎样的理由,都是错。

  只是该来的还是要来,那天傍晚,回家的路上,突然接到他的电话,他说暖暖,怎么不见上线?

  我说你怎么这么忙,怎么从不见你上线?

  他说最近工作是忙了点,可现在不忙了,可是带你一起玩。

  那些一个人做主线特别是在诛杀张角副本里的无奈顿时如潮水般席卷过来,于是我说,你把我找来,又不管我,我什么都不懂,一个任务要做好久。

  他说我现在不是有空了,哪个任务可以带你一起做。

  我说我不用了,我去了别的区,我再不要和你一起玩。

  他说暖暖,你不要生气好不好。

  我说就这样吧,我要好好考虑一下。

  就这样挂断了电话,其实到底会不会回神九,当时的我心中并没有答案,或许准确的说是否定的吧。

  在人气暴满的桃园结义,而我又在帝国扬州,占据这里的北狼军团所向披靡,一切都顺利得不可思议,我怎么会轻易回去?

  在桃园这短暂的20天里,我学会了做每日任务,学会了送信拉车偷书,还学会了做家族防御和佳人,更无师自通的学会了砸星。

  成长是让人喜悦的,只是登陆YY看到雅梦的头像心里总会一阵唏嘘,是抱怨还是愧对,我说不清楚。

  所以我的YY总是隐身在线,我不想让他看到我。

  可是他时常留言说,暖暖,你还没考虑好吗?你回来吧,和我一起玩。

  这样的留言一多,我对他说,对不起,我回不去了。等级相差太多,追都追不上。

  他说可以买个号,什么都不要紧。

  以为他不是说说而已,然而第二天早上打开YY的时候,发现他把账号密码以及相关的安保一并发来,看着那些问题及相关答案都是围绕我的真实资料设置的,

  所以我知道,我真的要回来了。

神九腾飞:是故事 讲述我的御龙之旅

  图上是在桃园参加国战时的纪念,伟大的北狼,伟大的指挥黑手。

  就这样告别了桃园结义重新回到了神九腾飞。

  登录了这个新账号,看到了穿着九鼎凯手拿法杖的我,我知道对于只玩过羽扇的我来说,一切又要重新开始了。

  这个新的开始比我想象中的要糟糕。

  那个时候青州刚刚换了国王帮,国王是后来响彻九州的性感小农民,

  记得那段时间他上麦的时候总是要放一段伤感的音乐,然后用一种自认很磁性的声音来一段像电台DJ那样的开场白。

  每当这个时候我就会笑个不停,然后打开国屏看大家跟他开玩笑。

  或许对散人来说,谁当王都无关紧要,只要他可以顺利的带领大家做任务就可以了。

  这次我终于和雅梦一个家族了,家族的名字还是用以前传世的名字,绝色锋芒。

  最让我欣喜的是,这个家族所在的帮派有一个非常好听的名字叫做无双、相忘江湖,而帮派的老大,居然是以前的雨意渐凌。

  于是我立刻添加他为好友,我对他说,雨意,还记得我吗?我是小桃花,我回来了。

  他说我记得我一直记得你,当初真是对不起。

  我笑着说,还说那些干嘛,重要的是,我们又可以一起玩了。

  他说,是啊,你回来就好。

上一篇:骗子卖号遇警察 买号有风险 行骗需谨慎 下一篇:明星齐贺!公测五大精彩玩点齐上线!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