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玩家原创:荆闻联播 第一期(图文版)

  

  诸葛亮:观众朋友,晚上好

  黄月英:晚上好

  诸葛亮:今天是9月11号,拉灯节!欢迎收看荆闻联播节目

  黄月英:今天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诸葛亮:国防部长威猛抵达徐州王城,开始对徐州进行正式友好访问

  黄月英:荆州第三届国民代表大会在卧龙城召开

  诸葛亮:国防部召开例行记者会,申明地痞立场

  黄月英:今年上半年,全国农业生产发展迅速,有望大丰收

  诸葛亮:大象国袭扰我国边境,被王者十团击退

  黄月英:豫州国家参众两院以250赞成0票反对的结果,通过对国王的不信任案,起点蓝枫被

  弹劾!

  诸葛亮: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当地时间早上8点,威猛应徐州国王战天凌风的邀请,抵达徐州王城,开始对徐州的正式友好访问。我方随行人员还有,太师咖啡,都督逍遥传说,丞相黑道佛爷,太尉SOC牧晴,宣传部长李剑冥等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

战天凌风高度评价了威猛担任国防部长以来,为荆徐两国发展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做出的突出贡献。威猛也对战天凌风每晚坚持带领徐州国民来我阳平关护车表示感谢。威猛指出,荆徐两国自结盟以来,在国战,国砸,鸡毛,经书领域的合作日益加深,成果喜人!希望今后两国能在歪歪K歌,QT互动,跨国相亲等领域开展更广泛的合作,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福祉。双方还就中立任务,敌国抢Boss,拆除大象国镖局等共同感兴趣的话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上一篇:跨服玩法再添新服!南蛮入侵时间优化 下一篇:玩家分享:一个阳光的苦逼新手玩御龙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