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玩家分享:一个阳光的苦逼新手玩御龙

  刚开始,广告说升一级送10QB,当时我就不淡定了,好吧我承认我是冲这QB来的。

  后来玩玩之后,才发现升一级送10 QB只是游戏里面的,我当时郁闷了,不过御龙也挺好玩的(我不是御龙的托),后来我还是慢慢的玩下去。

  从没解除御龙的我,不知道应该怎么玩,升到51级了,我兴高采烈的买了几样东西,总感觉那几百QB用不完似的,当时我不知道有多少多少x之类的,没想那么多。

  等我70+左右的时候,第一次国战,被人K得很TM不爽,可以说,每次起来,除了免疫的那2s,接下来的就是无限死。每次任务出个国都要死好几回,每次拉车都给砸,每次跟同级的对砍都TM是我先死,复活2.3次才杀他一回。

  从那开始我就上百度,慢慢摸索应该怎样变得强大;怎么加技能点,怎么加属性;

  无意中看到有一样套装叫·星·

  我不懂怎么淬炼,也不知道应该找什么样的装备,新手啊,新得都TM生锈了!

  不怕跟你们说,我上百度搜索“御龙在天怎么变强、如何淬炼、怎么赚钱”之类的次数不下50次。

  我也不怕嘲笑,坐骑萌萌我玩到人物等级71才换马,也不怕你们笑,我玩的弓箭,我看白龙马很好看,我买下来,可最后我才发现我错了。我会告诉你我仓库是到55级才领的吗?

  我会告诉你,我虎牢都不知道是什么吗?

  我会告诉你,我挂机的时候,都不自动吃药的吗?

  后来我玩了一段时间,终于有了第一套3x,我鸡冻得把图都截下来了,我还TM给我朋友炫耀:看,我的3x套!

  尼玛我现在都觉得好笑,前段时间有个活动是玉佩和宝珠合成什么什么的活动我忘了,我看到国屏上有个人喊:宝珠换玉佩,1:1.

  当时我背包有2个玉佩,我就跟他说:我跟你换,后来他组我队伍,碰巧他也在仓库那里,然后他点我交易,我就交易,但我TM的不知道怎么交易,(后来我才知道,按Ctrl点击左键分开,然后锁定)尼玛,我跟他交易了起码5次,他才告诉我应该怎么怎么弄,想想我那时候~~唉、。

  到后来我慢慢的会玩了,FB会做了,采集会做了,鸡毛也知道要跟着部队走了,可以说,基本的常识我全都懂,可我的装备跟不上了,别人3x的时候,我黄装,别人6x的时候我绿装,别人紫6x装的时候,我TM才3x装。

  我慢慢的,落后了,慢慢的,掉队了,我现在才发现,QB是多么的有用。

  昨晚我跟我一朋友说:我们再玩一次行不?(我那朋友跟我的情节很相识,都是新手一枚,最后成苦逼)他也说可以。

  所以...现在,有谁想玩292的,联系我,咱们一起玩,一起任务,一起偷猪,一起鸡毛,然后跟谁谁炫耀说:鸡毛信(紫)

  最好是3.5个人。

[编辑:zhugongxun]
相关新闻: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上一篇:玩家原创:荆闻联播 第一期(图文版) 下一篇:御龙在天职业技能加点模拟器(公测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