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指挥官选拔大赛27强 名次走向大猜想

  首款QTE泛国战网游《御龙在天》首届国战网游指挥官选拔大赛复赛27强名单将于近日公布。随着比赛的深入进行,在经历了初试的严格筛选之后,指挥官评选大赛中出现了大部分精英指挥官的人选。媒体以及玩家的关注度也持续增加,其中不乏有着丰富指挥经验的老手,以及非常热爱指挥的玩家,在人才济济的的复试中,谁能脱颖而出?

  呼声一:国王帮金牌指挥

  御龙在天以核心的万人国战玩法赢得众多玩家的亲睐,一个国家需要一个强大的国王阵容镇守王城统治国家。在此次指挥官评选大赛中,吸引了来自各个服务器国王帮的指挥人才参与。此类指挥人才经常带领本国玩家出国做经书、鸡毛等集体任务。不少玩家对于有着国王帮强大后盾的指挥官比较看好。

  呼声二:热爱指挥的资深玩家

  一场国战中往往会出现很多忠心爱国的勇士,他们热爱国家,为国家的荣誉不断努力。此类人也许没有丰富的指挥经验,但是对于国战中的灵魂人物极其钟爱,大赛中不少选手有着这样的热情,为此还特意去阅读指挥之类的书籍,有望成为指挥官评选大赛中的黑马。

  呼声三:外表和智慧并存的美女指挥

  国战一直是男儿热血的地方,在御龙指挥大赛中也不乏有魄力的美女指挥,她们有着出色的胆识和智慧,对于国战的打法以及人员的调动也破有心得,吸引众多玩家的眼球,美女指挥的出现给指挥官评选大赛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此女指挥的呼声也不容小觑。

  本次指挥官大赛中火热进行中,官方无论在人力、物力上都下足了功夫,力求将指挥官评选大赛打造成专业赛事。对于近日即将公布的27强名单,请玩家继续关注官网,关注《御龙在天》指挥官评选大赛。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5大国战指挥官风格 你最喜欢哪一种?
御龙在天福利到 七种超级礼包来就送!
御龙三八福利 速来QT898领取限量时装
三大服务器标准 打造新一代国战网游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上一篇:5大国战指挥官风格 你最喜欢哪一种? 下一篇:《御龙在天》国战最强荣誉曝光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