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国战最强荣誉曝光

  首款QTE泛国战网游《御龙在天》不删档测试步入第3个月,在此期间共开启双线服务器1组,网通、电信服务器各2组。每组服务器均在开启后短时 间内全线飙红,人气一路直线飙升,一直维持在非常火爆状态。不删档测试开启后,《御龙在天》更是冲入新游期待榜前20名,现在已位居第14位。

 

  《御龙在天》不删档测试以来,一直以高标准、严要求来完善游戏自身内容结构和硬件设施,也一度被业内视为3D国战未来的领头羊。其不断推陈出 新,首创“38+N”服务器结构、发布国战网游三大标准、举办国战网游指挥大赛。近期,御龙再推新概念,发布“中国国战网游斩杀榜”。此榜将参考多项评选 标准,用以展示玩家在国战网游中所获得荣誉。玩家一旦登上此榜单,就意味着成为了中国国战网游玩家的先驱者。

 

  中国国战网游最强荣誉:“中国国战网游斩杀榜”

  “国战网游斩杀榜”是由《御龙在天》牵头,多家业内知名媒体协助配合所打造的一个榜单,用以对在国战网游中表现相当出色的玩家进行嘉奖。这是中 国国战网游史上,玩家一个至高无上的荣誉。《御龙在天》也将本身所推崇的平民变身天子的游戏思想,融入了本次榜单的创意中。在以往,中国国战网游均属于小 家子式的发展,所推出各项活动均围绕自身游戏所展开,并且其影响力也仅仅局限于某个游戏。

  此次“中国国战网游斩杀榜”将综合多项元素进行评定,并且同步推出诸如“中国国战网游排行榜”等几个副榜。因此,其影响力将覆盖整个中国国战网 游。是中国国战网游史上,首次影响力覆盖整个游戏类型的大型活动。对于玩家来说,“中国国战网游斩杀榜”将会是一个国战网游对其能力和贡献的一种肯定。上 榜玩家除了将在游戏内拥有一定数量粉丝外,在中国国战网游这个圈子中,也将拥有一定的话语权。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指挥官选拔大赛27强 名次走向大猜想
5大国战指挥官风格 你最喜欢哪一种?
御龙三八福利 速来QT898领取限量时装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上一篇:指挥官选拔大赛27强 名次走向大猜想 下一篇:腾讯游戏首发重磅国战作品《九州一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