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5大国战指挥官风格 你最喜欢哪一种?

  《御龙在天》首届国战网游指挥官选拔赛已进入白热化阶段!经历了最初的万人海选后,目前,活动已进行到了复赛阶段。那么作为玩家的你,又钟爱哪种指挥风格哪? 

  国战指挥官选拔大赛27强即将产生

  《御龙在天》首届国战网游指挥官选拔赛于2月25日开启之后,大批玩家向官方或者合作媒体提交简历和游戏资料,经过官方、媒体的初步筛选和评 比,复赛阶段27强名单即将公布。我们将会建立专题页面对27名优秀国战指挥官进行展示,同时设置玩家投票。最终根据玩家的票选结果,产生最终六名国战指 挥官之王。六人再做最后的王者之争,获取指挥官之王的宝座。活动自举办以来,收到简历超过万数,其指挥风格也千奇百怪,甚至不少还让人忍俊不禁。接下来就 为各位玩家展示其中几种风格。

  草根明星舞台,5大指挥风格哪种才是你的菜?

  1:亢奋型,国战指挥中出现频率最高的就是“激情”二字。一个亢奋型指挥官往往能带动玩家的积极性,发挥超常的战斗力。使己方胜率飙升。“狭路相逢勇者胜”就是他们的典型指挥风格。

  2:理性型,国战中冷静的认识交战双方的长短,合理安排策略,杜绝无所谓的牺牲。这样的指挥官往往会使玩家更好的体现自己的价值,使翻盘的几率大大降低。“运筹千里”是他们指挥风格的代名词。

  3:搞笑型,国战的氛围是否太压抑?太过紧张?一个搞笑型指挥官,弹指间,一个玩笑,一句调侃往往能使国战的紧张气氛化为轻松,谈笑间攻城略地。这便是“谈笑间羽扇纶巾”的典型指挥风格。

  4:美女型,国战中的女性玩家往往会使男玩家更好的执行指挥官的指令,唤起玩家更强的战斗力。美女那一句嗲嗲的“拜托啦”,会使大批男性荷尔蒙爆棚的玩家敢于不停原地满状态复活。“冲冠一怒为红颜”指的就是这种类型。

  5:策略型,此类指挥官国战开始前往往会充分的分析己方的不足并加以调整,习惯稳妥的推进并带领玩家取得胜利。“先天下之忧而忧”的典型指挥风格。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福利到 七种超级礼包来就送!
御龙三八福利 速来QT898领取限量时装
三大服务器标准 打造新一代国战网游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上一篇:御龙在天福利到 七种超级礼包来就送! 下一篇:指挥官选拔大赛27强 名次走向大猜想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