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三大服务器标准 打造新一代国战网游

  近些年国战网游市场空前火爆,但在2012年以前,2D国战类网游可以说是市场的大赢家。不过随着网游技术的发展,3D技术的应用,使得玩家对画面和参战规模有了更高的追求,2012年注定是国战网游历史性变革的年份。

  2012年,首款QTE泛国战网游《御龙在天》的出现,首次提出3D万人的国战3大标准,同服最少10万人、单战场容量至少达到5000VS5000、300+真人同屏无损战斗的标准,让玩家为之疯狂。

 

  御龙3D万人国战人气火爆

  自从《御龙在天》不删档测试开服以来,以恢弘的国战获得了众多网游玩家和公会一致好评!每天爆发一场国战的频率、每日万人同服任务的场景,比比 皆是。服务器爆满人气爆棚,官方不得不应众多玩家的强烈意愿加开龙抬头新服2组,3D国战不再是梦!《御龙在天》让众多玩家体验到了不一样的国战,不再是 坑爹的死板画面,不再是单一的镜头,其特色国战,不禁让众玩家感叹御龙开发团队心思之细腻,玩法之新颖。

  3D万人就是国战网游未来

  由于国战游戏是众多玩家集体活动做任务的特点对服务器的要求非常高,国内网游厂商对于3D技术驾驭不纯熟,因而3D国战迟迟未能与玩家见面。曾经也有一些号称万人国战的3D网游出现过,但大多都是在服务器卡、服务器被撑爆后让众多玩家败兴而归。

  但近些年随着现在电脑科技的发展3D电影,3D相片,3D电视手机等,使得3D技术成为了主流,这种情况下3D网游也应运而生以360度的镜头 旋转优质的画面占据了网游最大的市场。于是将3D与国战融合为一体的想法横空出世,但实践这一想法的厂商多半弑羽而归,使得3D国战始终只是个想法一片空 白。《御龙在天》的横空出世,不仅填补了这个空白而且真正打开了3D国战网游的市场,其独创的QTE系统使玩家体验到了不同的玩法与乐趣。

  3D国战跟2D国战相比,打斗技能更加绚丽,人物更加真实,让众多玩家有种在一瞬间化身为三国名将在沙场驰骋的感觉,而且《御龙在天》的最基础 配置要求只要128M显存内存,1.0GB硬盘大小,这与传统的2D网游基本要求几乎相同普通的上网本也可以玩转御龙,在这种情况下毫无疑问的谁也会选择 3D国战。

  2012年《御龙在天》的横空出世,3D国战网游势必成为众多网游玩家的最爱心动了吗?划时代QTE首款《御龙在天》国战网游,九州混战,5000VS5000,九州混战!准备好了吗?我们等你来称王!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御龙首届国战 指挥官选拔大赛人气火爆
《御龙在天》服务器一小步 国战一大步
罗技推出《御龙在天》专属游戏外设
定义新国战三大标准 今日不删档开服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上一篇:御龙首届国战 指挥官选拔大赛人气火爆 下一篇:御龙三八福利 速来QT898领取限量时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