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三八福利 速来QT898领取限量时装

  三月女人月,不爱江山爱美人!《御龙在天》QT898华美盛宴“三八”狂欢节火爆启动!活动期间所有女性玩家只要进入QT898,就将有机会领取3.8神秘礼包一份,内含时装、绑银等丰厚奖励哦!马上进入御龙官方语音频道领取吧!

  活动时间:3月8日至3月13日每晚20:00

  活动地址:http://qtalk.qq.com/go.html#898

  活动奖励:万人斩礼包、时装、3.8女王妆盒神秘礼等

  活动详情:玩家只要在活动期间内登陆QT898频道,就可以参与宴会活动。在此其间,根据主持人所提示的参与方式进行互动游戏,如回答问题、抢麦等形式,共四个活动环节,幸运的玩家将免费获得各种丰厚奖品!更有御龙当红网络歌手献唱助兴!

  温馨提醒:

  1、参加活动的朋友请事先调试好麦哦,避逸抢到答题或是得麦序而与奖励失之交臂!

  2、参加活动的朋友尽量提前登陆QT898哦,19点30分主持人会告知相关活动细节!

  三月女人月,不爱江山爱美人!《御龙在天》QT898华美盛宴“三八”戳戳会!有妹纸,有休闲,有激情,有娱乐,更有各种丰厚大礼!活动具体详情,尽情锁定QT898!

  QT语音下载地址:http://qt.qq.com/

  QT898快速进入链接:http://qtalk.qq.com/go.html#898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御龙首届国战 指挥官选拔大赛人气火爆
三大服务器标准 打造新一代国战网游
《御龙在天》服务器一小步 国战一大步
罗技推出《御龙在天》专属游戏外设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上一篇:三大服务器标准 打造新一代国战网游 下一篇:御龙在天福利到 七种超级礼包来就送!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