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首届国战 指挥官选拔大赛人气火爆

  参加首届国战指挥官大赛,评价谁是你心目中的“指挥官之王”赚人气赢得更多曝光机会。自 QTE泛国战3D网游《御龙在天》开测以来人气持续飙升,此次御龙首届国战网游指挥官大赛活动一经推出就引起了各大公会,散人等各种御龙在天玩家和所有喜 好国战,热爱国战的玩家的广泛关注和踊跃参与,几天时间我们就收到近千份来自各公会及散人家族优秀指挥的简历,过百万的点击率和近万条评论留言,其火爆程 度可见一斑,此外还有大量的奖品送出。活动详情:http://yl.qq.com/act/a20120220recruit/index.htm

 

  争夺指挥官之王选拔大赛热闹非凡

  自《御龙在天》活动开启以来,越来越多的公会和散人玩家参加到了御龙在天的国战的战场,而指挥在国战中起到至关重要的问题,一个优秀的指挥,绝 对可以带领玩家迈向胜利的殿堂,而《御龙在天》万人国战,千人同屏,5000V5000超大流畅战场,一经开启就吸引来了众多的优秀指挥前来参与。

  这次活动再次让众指挥疯狂了起来,纷纷带着自己的简历,指挥视频参加报名,上千份的简历图片视频邮件瞬间堆满了我们的邮箱,众玩家更是对本次活 动大为关注,数十万条留言感想为自己喜欢的给力指挥留言打气,战争已经打响,谁才是真正的“指挥之王”?谁能带领我们扭转乾坤,《御龙首届国战网游指挥官 大赛》中拭目以待吧。

  层层筛选见证顶级指挥官的诞生

  此次大赛的规则采用十分严格的筛选方式,所有参与指挥官之王评选的玩家都要提交自己的简历以及国战的经历给项目组,由官方以及各大游戏媒体初评 选出27位精英的指挥官进入复试,届时官网会对指挥官进行专题的页面制作,由玩家最后选出六名自己心目中的指挥官之王的人选,此次活动御龙在天官方联合一 流游戏媒体进行合作,打造专业的游戏赛事,更有24K至尊金戒指作为最后的压轴大奖送出,惊喜不断。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服务器一小步 国战一大步
罗技推出《御龙在天》专属游戏外设
定义新国战三大标准 今日不删档开服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上一篇:《御龙在天》服务器一小步 国战一大步 下一篇:三大服务器标准 打造新一代国战网游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