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对御龙在天最新各职业技能调整的看法

  一区更新了,各职业的技能或大或小都有加强和调整。

  先从扇子说起,精神所加成的攻击和防御以及回复的血量都有所提高,使扇子的数字显得更加可怕,奶妈们也不必因为后期恐怖的血量发愁,但毕竟是远程,防御的数字也是中看不中用,依旧打不过重剑霸刀等近战。

  再说重剑,可以说基本没改,刺杀的舍生取义由固定的攻击加成改为百分比加成,同时百分比减防,对一些装备好,攻击高的大神们可以有所益处,对小号来说,鸡肋,改不如不改,影遁的光环技能范围扩大了,算有点好处吧。

  法杖原本是极为无语的鸡肋远程,现在是加强了。冰法防御和玄冰以及减速增强了,改动不算太大,但也给锁不住人的法杖们一点福利。火法改动较大,除了攻击提高了,还多了个百分比扣血的技能,成为第三个拥有这种技能的职业,虽然不多,比起弓箭差远了,但它拥有的高攻击以及刷人头的便利,定会吸引大量偏爱武勋的人士,只能说,以后12星,15星,18星大神有“福”了。逛寄售发现火法的火牛狂奔涨到了30多锭,悔恨当初没收点等升值啊。

  银枪搞不懂,依旧猥琐。守护系改的还有点用,全能系改个惊天动地增加减防概率,伤不起。

  血刀这个后期无敌的职业改动也不大,不过日后出门不能凭借一身血量不可一世了,时时要小心着弓手的陷阱和法师的“隔空打牛”了。

  弓箭算是改动最大的了,射击弓拥有了高攻击和高重击,陷阱弓更是了不得,40%的陷阱掉血,再加上100%的失明,以及高闪避,操作好的玩家完全可以跃星套虐杀其他职业。

  现在玩的是重剑,一分钱没冲,硬是玩到了紫八套,也舍不得转职了,可眼看重剑这职业一次次被改弱,单挑玩不过血刀,杀人玩不过远程,心中真是一种痛啊。反正众多职业的技能都修改了,一区也逐渐向满级逼近了能不能让我们拥有第三种转职的职业啊,在刺杀影遁外再添加一种体系,每种职业都有第三种职业修炼,我自认为会比什么飘渺的新职业有趣得多,都是玩御龙的玩家,谁不希望游戏能越来越好呢。

[编辑:主公]
相关新闻: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用最少的钱冲御龙在天等级榜的心得方法 下一篇:从数据分析角度去推断御龙在天龙啸和双龙合服时间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