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服务器一小步 国战一大步

  首款QTE泛国战网游《御龙在天》点将·不删档测试正在火热进行中。作为一款定位于3D万人国战的网游,官方采用全新服务器完成了对国战网游十年的突破,更是提出3D万人国战标准。此标准一出,立刻引起多家热门游戏门户网站热议。而游戏表现出的高品质,更是让《御龙在天》成为2012龙年最吸引玩家的网游,这势必点燃2012年国战网游新希望。俗话说,一个牛的游戏,背后都必须有一群优良的服务器。《御龙在天》的火爆,很大程度也离不开服务器技术的革新,接下去便为玩家揭秘御龙服务器的新技术。

  国战网游4大魔咒困扰其发展

  从当初的传奇一路走来,国战成了很多网游必备的系统。但2D网游的时代已经渐渐离去,玩家很显然对于3D网游充满了期待。但国战“参战人数少”、“服务器卡”、“时间限制死”、“等级要求高”这4个被视为国战网游的魔咒,却一直困扰其发展。而定位于国战网游的《御龙在天》,不仅没有畏惧4大魔咒更打出万人国战的口号。并秘密构建号称史上最牛MMOG服务器来打破魔咒,实现万人国战

  御龙自研服务器结构领导国战网游发展

  国战最低配置: 10万人High翻天。国战网游,顾名思义,国与国之间相互竞争,胜者王,败者寇。而如何成王,就得有大量的玩家进驻游戏,这就给服务器带来不小的压力。但琳琅天上工作室为了避免大量玩家进入游戏后有卡机的问题,特意采用了“38+N”阵列式服务器结构技术。让38个基础服务器加上N个国战服务器来代替以往1台服务器承载一个区国战的。从而让游戏实现了最少10万人同服的壮观场面。

  单战场容量: 5000VS5000,至少万人同场PK。此外,《御龙在天》每个区至少拥有4个逻辑服务器阵列,并运用上独创的多网关技术让大吞吐量更为流畅。从而,全面提升各战域间的网络传输数据,让单场战斗完成5000vs5000的超高承载量。使得御龙族们可以尽情在游戏世界里厮杀,而多达10处的切换战场,丰富多样的玩法,让不少已经对国产战争网游失望的玩家重新点燃为国效力的斗志。

  3D视野:最低300+玩家,剩者为王。现在MMORPG网游发展的趋势就是3D化,但往往因为服务器的问题导致玩家切换地图或者PK时出现掉线等情况。为解决这个MMOG网游的诟病,御龙运用了渲染层次资源共用技术、多线程渲染技术、动态剪裁技术、批次渲染技术来保障多人同屏游戏的流畅程度。另外,实体/角色的服用,还让3D视野更容易完成平滑过渡。2大措施,共同造就了《御龙在天》同屏内最低300+玩家可以无损战斗,3D视野立体化国战可以让御龙族们尽情的在虚拟世界里发挥自己的才能。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多达十余项服务器技术革新,不仅仅在于打破魔咒、实现口号,更大程度是想为玩家创造一个优质的战斗空间。2月23日御龙电信网通新开2组服务器,期待亲临体验。

  弹指落,千军破!手指跳跃的瞬间,破军,斩将,摧城!首款QTE泛国战网游《御龙在天》带给你最真实的三国战争体验,引领国战网游新潮流!

[编辑:阿常]
相关新闻:
罗技推出《御龙在天》专属游戏外设
定义新国战三大标准 今日不删档开服
山东专场激活码发放 多重活动强势助阵
龙年巨献 QTE名将战秒杀三国武将精彩实录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上一篇:罗技推出《御龙在天》专属游戏外设 下一篇:御龙首届国战 指挥官选拔大赛人气火爆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