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定义新国战三大标准 今日不删档开服

  今日,首款QTE泛国战网游《御龙在天》不删档测试人气爆棚,官方追加电信网通各一组新服正式开启,成功激活测试资格的玩家即可进入新服体验恢弘的3D万人国战。与此同时,《御龙在天》激活码火热发放中,玩家可以通过官网抢号、媒体发号,以及微博抢号等三种渠道获得激活码。

  《御龙在天》不删档测试激活码领取地址:http://yl.qq.com/act/a20111122gcfh/index.htm

  除了新服开放吸引众多玩家加入之外,《御龙在天》率先提出3D万人国战标准也引来业内广泛关注。过去10年,国战网游一直被中国玩家热捧,但服务器卡、承载量小等问题让不少玩家逐渐失去信心。而《御龙在天》从2011年末开启不删档测试至今,一直为实现3D万人国战而不懈努力。

  日前,《御龙在天》开发团队琳琅天上工作室利用全新服务器架构技术,正式提出新时代国战3大标准,包括同服最低人数标准、单战场容量标准、3D战斗视野范围标准等,彻底终结传统小服务器时代,打破国战十年瓶颈。

御龙万人国战场面
御龙万人国战场面

  多重技术革新确保3D万人国战流畅体验

  在3D万人国战标准中,《御龙在天》同服10万人的标准无疑最受瞩目。《御龙在天》拥有国内规模最大的单服务器,原因是开发团队首创“38+N”阵列式服务器结构技术,用以保证单服流畅承载10万人,38是基础服务器数,另搭配上N个国战服务器,N则是有弹性可根据参战人数及战斗规模进行调整的,打破了传统MMOG网游一个服务器仅能容纳3000~5000人的局限,将服务器承载容量提高了近20倍。

  第2条是“单战场容量达到现实战争标准”,《御龙在天》拥有多战域服务器阵列体系,每个战场可视为一个单独的服务器,玩家在某个战场的饱和度并不影响同场战斗其他战场的参战人数限制。这能够最大限度的满足立体化国战所需要的多战域和大战场容量需求。此外,多网关传输技术,还为提升游戏流畅度做了很大贡献。在多网关技术下,每个战域间的网络传输数据吞吐量和传输速率得到大幅提高,玩家在国战期间进行跨图传送、使用回城符等工具迅速切换地图时,不会产生大规模的掉线、卡机、黑屏等情况。

  众所周知,在3D网游中同屏人数达到200就经常出现卡掉线的情况。作为一款3D国战游戏,同屏人数就成为了重要的衡量标准之一。经过多次的技术攻关,《御龙在天》成功地将3D视野下的同屏人数提升到了300+,项目组采用了渲染层资源公用、多线程渲染、动态剪裁和批次渲染等技术来提升显示的流畅度,并通过实体/角色复用技术成功地确保了游戏3D视野下的平滑过度,一举成就了目前国内同屏人数最多的3D国战网游。

  重金购置服务器打造第一国战网游品牌

  国战网游对于运营服务器的要求比一般MMORPG要高的多。但解决国战战场容量低、战斗卡机等2大硬伤,需要巨大的资金及潜心专研新技术,让很多开发商、运营商望而却步。

  《御龙在天》在立项之初就希望硬件和软件两方面打破行业十年瓶颈,开发团队琳琅天上工作室希望带给中国玩家前所未有的激情国战体验,历时3年潜心研发《御龙在天》,投入巨额资金购买顶级服务器,并聘请行业专家组成攻坚团队,终于突破国战十年难题,封测、限量内测获得广大玩家的一致好评,《御龙在天》已经成为万人国战网游的标杆之作。

  不少玩家对《御龙在天》10万人的参战人数表示很期待,他们认为《御龙在天》开创3D国战网游先河,是迄今最激情的国战网游。因为人数多少直接影响国战的激情度,零门槛的国战让大部分玩家可以领略丰富的国战玩法。

相关资讯:
山东专场激活码发放 多重活动强势助阵
龙年巨献 QTE名将战秒杀三国武将精彩实录
5000VS5000 单战场容量堪比辽沈战役
御龙在天QTalk浪漫献礼 邂逅情人节
御龙在天名将变身
御龙在天灭国模式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上一篇:山东专场激活码发放 多重活动强势助阵 下一篇:罗技推出《御龙在天》专属游戏外设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