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绿色服务器升级攻略 升级快人一步

  推荐阅读:

  【三国志】战火重燃 双线八九区表现抢眼

  【龙啸九州】各国王位归属 潜龙仅有一国

  御龙近期连续新出绿色服务器,我想小伙伴们一定很好奇绿色服务器的升级攻略,于是小记自己整理了一些,望采纳!

  1:职业选择

  新区人都是非常多的,前期刷怪是需要抢怪的,其中远程攻击更为吃香,最好是弓箭,刷怪很快的哦,还有一个是羽扇,在70级之前这两个职业都是非常棒的!

  2:主线0-25

  主线任务都是可以做到25级的,但是请记得,在25级之前不要去秒每日任务。

  3:25-35

  这时候可以去做桃源镇的军需了,做完升2级差不多,这个时候继续跟着主线走,如果差经验不多就挂机,多了就秒一个日常任务!

  4:35-40

  20级就可以加家族了,家族NPC家族任务都不要忽略哦,等到40级了,记得领取王城大鼎的经验哦。

  5:40-50

  可能有些小伙伴问为什么30+的时候不做偷猪呢?因为我们要留到瓶颈的时候用呀,继续主线,等到障碍的时候去做偷猪,更加省事,45级可以做鸡毛任务,40级可以做王城的军需任务这些都不要错过哦!

  6:50-60

  50级就建议亲做装备了。一套绿三在前期也算是非常厉害的哦,并且武勋可以兑换经验,这些都不要错过啦。继续是日常和主线,一天60无压力!

  7:60-70

  60级之前基本上都是这样升级的,先挂机,之后清日常,我挂机的时候人是活的,因为清挂机的太多啦。

  没有装备,级别再高也是挨揍,所以,一边挂机,一边整理合成装备。

  50到60的升级地点,分别是小沛的 吕布斥候,和蝎子,到52级的时候去下邳挂水鸟和贼寇

  56的时候挂下邳冤魂59的时候挂阳平关颜良文丑

  66的时候挂官渡

  这样升级70无压力哦,还要提醒小伙伴们,掉队也是可以秒皇榜的,不要错过了!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资深玩家砸星心得:垫装很有必要! 下一篇:御龙在天新版本祈福心得 选择时间很关键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