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资深玩家砸星心得:垫装很有必要!

  推荐阅读:

  御龙战力榜千万战力的排行 18X仅是基础

  御龙风云榜之十大神技 银枪神技众多

  玩御龙也有些年头了,从开始抱着升一级10Q币的念头去玩,大后来全心全意投入,这其中实在是一言难尽。我砸九星套也有不少了,从首次的几千到现在的几百,这其中也没少烧钱。在这里我就分享一下砸星的心得吧!

砸星
砸星

  首先看一下所选区服情况,不是绿色就放弃,是的话就登陆游戏准备好家伙进入王城密道找个墙角(注意是城墙拐角)。在这里我想说明一下砸星的成功率与事件无关,之所以许多朋友说某某时间成功率高,是因为那个时间段人少,众所周知人多网卡所以砸星时不仅服务器要绿自己游戏信号也要绿。好了,接下来步入正题。上三星我就不多说了,一一二或一一三,然后三星签名,一颗石头上四,接下来有两个选择,一是有时间间隔,三上五四上六,二是零停顿四上五四上六最后六星签名。

  六星是比较简单的,所以我只是简单一说,接下来是七到九,任意一件六星签名装备,淬炼界面普淬上七,手动,开始淬炼后,鼠标点击,从一颗到四颗再到一颗可提高成功率,七星套完成后上八上九,可以四或五颗中淬连上也可以挂机几小时四颗普淬上八,五颗中淬或四颗高淬上九,当然如果感觉直接淬炼没把握的可以尝试垫装备,所垫装备掉星越狠,淬炼成功率越高。

  最后是十二星,首先九星签名一颗中淬上十,高淬点满连上十二,失败率较高但省时间,保险做法是挂机杀怪几小时后髙淬点满上十一,也可以用同样的方法上十二,又或者自己运气好了就砸,比如拉到紫车或一令换紫接到紫鸡毛之类的。

  还有一条消息就是本人即将带队组建永恒工会进军七月末区,YY: 14650851。欢迎各路兄弟加盟!!!!!!!!!!!!!!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占帝陵福利多!御龙帮派帝陵争夺玩法解析 下一篇:御龙绿色服务器升级攻略 升级快人一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