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在天职业大神教你砸星合紫!

  首先教大家砸星,砸星最好的时间断是12点过后,别不相信,当你的网络显示是绿色的时候砸星成功机率要高许多,别听人瞎说不关网络的事,不相信的话当你网络显示红色的时候去砸试试看。(纯手写,非复制)

  1-3星,地点(王城密道与桃源镇,这两地方觉对是砸星机率最高的地方,玩了N个区,砸6星很少超过30个,最好记录1-6星12颗,一般情况下20颗左右)1星1颗,2星1颗,3星2颗(基本无压力)。切记,当你网络显示是黄色橙色或绿色时最好别砸,你会后悔。

  3-6 星,地点同上,三星保护不解释。4星1颗,5星3颗(这个很关键,如果你5星用4颗那么你6星在用4颗的话掉星或失败的机率要高很多)6星4颗(连续2次失败不掉星,敢紧砸第3次,%80会上6星,假如掉星了就别砸了,过断时间砸)。按此方法砸星,30个以内没上6星,过来毁我贴(人品极差或急于求成的另当别论),总之一句话,砸星不能急,慢慢来。

  首先合紫:合紫只珍对普通玩家,因为合紫出的%90是普通紫,比极名将绿强不到哪去。

  1、合紫第一部:刚上面有大神提到砸3星,没错,是砸3星(记得别整3星保护),首先把你想合成紫的极品绿砸上3星,然后去桃源镇(切记,桃源镇个人曾经最好记录1小时内出5件紫,觉不坑爹,另外帮朋友合紫全是在桃源镇出的,这地方真心是个好地方)

  2、中间极品3星装备(不用签名)四周精良,切记不要去省钱,去塔个普通或加强,那样会把你的JP装备坑成精良(这个本人亲测过,极品是用加强或普通去合会变成精良装)

  3、这个很关键,假如你合了2次都是失败(切记,是合成失败,而不是合成成功未出紫),敢紧上极品、精良、精良、极品(记得按此放法,因为曾经有大神提到过啥公式,个人也认为此放法出紫机率极高)按此方法第3次%80会出紫。如果连续合成3次显示成功,但没出紫,那么别合了,停手吧,过断时间在去。不然会坑爹。总之还是那句话,别心急,慢慢来。别和麻花疼堵气,你输不起的!希望大家按此方法人人出紫套

  改紫技巧:也不算技巧,有好多大神从经提到过,我在这里也就多说了,简单说下本人经常用的方法吧(改造出个十几件紫,其本都是加强以上,极品只出过两件)

  第一部:用极品绿装(这点很重要,想改出紫,用极品绿改比用黄蓝和普通绿出 紫机率要高,而且出的基本都加强以上)

  第二部:将你要改造的极品绿装打孔(这是关键,有些人可能不信这个,但是有些东西你还真得信,至少我改造的东西都打了孔的,信不信由你们了,反正我是相信,就如合紫上3星一样)

  第三部:用低级材料垫(弄件垃圾蓝装用几个低级的材料改造几次,至于几次按自己材料多少来)

  第四部:直接上4等材料改造以经打孔了的极品绿装进行改造(这里出紫机率我不能打包票说多少,因为我是不麻花疼,我只能说,按这种方法出紫机率要比你直接改造要高许多,那些所谓的成紫%70啥的都是骗人的)

  改造紫出的紫一般都加强以上,普通也有出,运气好精良,甚至极品(这种是有钱人玩的,穷人还是别太去合,成本太高了,有家族功勋和材料,没事去整几次就OK了)

  纯手写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

[编辑:zhugongxun]
相关新闻: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职业老玩家分享:日赚100D方法! 下一篇:潘多拉魔盒已经开启 教你4天70封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