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三国志】战火重燃 双线八九区表现抢眼

  推荐阅读:

  【龙啸九州】各国王位归属 潜龙仅有一国

  御龙起义军时装属性大公开!属性给力吗?

  【三国志】在7月20日正式重新开启,相比于之前两期热火朝天的策划来说,这最新一期的【三国志】并没有很激烈的战前准备消息和明争暗斗,相对来说比较平静地开始了这新一期的【三国志】。

  上上一期的三国志,【龙吟威震】龙域军团以君临天下之势,豪取三国志大陆88座城池,成就御龙史上首位三国志皇帝;而在上一期,龙域投资减少,三国志成为【王者天下】神逍遥和【九龙逐鹿】巅峰教父的舞台,分别获得魏王和蜀王,然而吴王空缺。

上一期魏王
上一期魏王
上一期蜀王
上一期蜀王

  从连续两期的三国志可以看出,由于军团长投入的减少,三国志大陆乱象已生,上一期吴王空缺,这一期有可能三王仍有空缺。

  这一期的三国志众多军团长的投资缩减,而且上一期蜀王【九龙逐鹿】巅峰教父暂时退隐,双线十区也划分到后面的三国志战区,有力的军团也减少了一些,因此这期三国志也算是回归原始,权谋计算也变得格外重要。

本文导航
上一篇:【龙啸九州】第一战力卖号 或将改变形势 下一篇:【傲视神州】知名指挥直播国战 惨遭速推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