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在天合紫技巧分享 紫装快到碗里来

  推荐阅读:

  屌丝终有逆袭时!御龙平民玩家的坚持

  御龙又出强力巅峰十二 属性直逼十五星

  在御龙在天中,拥有一套紫装可以让你的实力大增,下面详解紫来紫装的合成技巧分享随着等级的提升,升级的难度加大许多,封印加成也变少了,所以装备的威力现在可以体现出来了。合紫技巧其实有的人相信有的人不信,有的人完全就合不出,有的人可以合个几十件,还有的人真的可以合几百件。各有各的合法。此些小技巧可以把合紫的成功几率提高。在不断地摸索学习中,你可能就发现你认为合适的小技巧。紫装就会在向你招手。

  合紫注意事项

  1、首先要在没人的地图,然后右上角网络状态的是绿色,和砸星差不多,推荐地图:桃源镇,这里一般都没人了的。信号不是绿色或者是绿色但是游戏很延迟的时候不建议合装备。

  2、最好一次性带40+件精良极品绿,这样4件一合也有10次,推荐合的组合:极品打头,精良后三。这样成功率大概在百分之4-6之间。

  3、如果点击合成的时候卡了一下屏,而你右上角的网络状态又是绿色的话,恭喜你,合出来的百分之80就是紫了。

  4、切勿沉迷,最好在凑齐40+件的时候去合,可能你下一次就出紫了却没绿了。

  5、合装备的时候如果出现连续成功不紫的,不建议继续合,可以选择换一件装备。而如果换的那件装备合成继续是连续成功不紫,建议换时间。

  6、合装备,可以配合砸星,合成几手不出紫, 可以把装备拿去砸星。用1颗砸到3星合一次失败继续合一手。成功就去砸星继续1颗如果成功到5或者6 建议换时间段合。

  7、当自己在合的过程中,感觉不好,或者说自己觉得状态不好的时候,也最好别合。

  8、一件装备,无论是不是出现连续成功,合了15手左右都不出。建议换时间,不要死磕。

  御龙在天合紫装最佳时间】

  1、早上8点40到10点10分

  2、下午3点40到4点30

  3、晚上6点半到8点半

  4、晚上10点半到11点10分

  5、晚上12点10分到12点40

  6、凌晨1点1分到1点40

  7、凌晨3点40到4点20分

  【御龙在天合紫装最佳地点】

  这个问题,就不是一个问题,因为对地点的选择,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习惯,就好比我喜欢在王城右上方的位置合或者王城密道,有的人又喜欢在桃源镇,在清河,在帝陵,在副本等等。地点重要么?我觉得不重要,不过我有一个原则,就是绿信号。

本文导航
上一篇:御龙在天换车小技巧 紫车快到碗里来! 下一篇:属性倍增!御龙在天新版血纹属性超给力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