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资料>

破军斩将摧城 御龙在天武将BOSS挑战

  武将挑战是《御龙在天》的特色玩法之一,在游戏里,三国时期的各个武将不仅仅作为游戏NPC而存在,同时他们也是一群武功高强的热血好汉,等待着你的挑战。

  玩家可以单人或者组队挑战这些武将NPC,一旦确认发起挑战,就将在擂台副本中与这些传说中的武将同场竞技,决一死战。每个武将根据自身使用的武器,拥有各自非凡的能力,需要玩家自行探索。单人挑战讲究的是实力与技巧,多人挑战讲究的是实力与团队配合。倘若挑战武将成功的话,还将达成相应的成就,获得大量经验与永久的属性点奖励!

  《御龙在天》目前暂时只开放了部分武将挑战,后续将开放更多的武将供玩家挑战,敬请期待。

  NPC武将:公孙瓒

  公孙瓒好白马,屡乘以破敌,被称为白马将军,同时他还选取三千精锐,尽乘白马,号“白马义从”,作为自己的精锐骑兵部队,可惜,只经过短暂的辉煌,就在界桥战役中被袁绍的大将鞠义利用弓弩阵埋伏歼灭了。值得一提的是有资料提到三国名将“赵云”曾经也是白马义从之一,本属公孙瓒,后追随刘备。

  公孙瓒貌美,声音洪亮,机智善辩,出生贵族,但因母地位卑贱,只当了郡中小吏。后靠自己的才能逐步作到中郎将,以强硬的态度对抗北方少数民族,作战勇猛,威震边疆,他善使双头铁矛,以威猛豪迈而成名。

  公孙瓒好战,与主张以怀柔政策对待少数民族的上司刘虞不和,二人矛盾逐渐激化,发展到互相攻打,公孙瓒靠自己的军事才能以少胜多,杀死了刘虞,并挟持朝廷使者得到了总督北方四州的授权,分派刺史,成为北方最强大的一路诸侯之一。公孙瓒与袁绍相争,初期占据优势,但因其只求自保的自私战略,逐渐失去了部下的信任,被袁绍击败,最终被困于自己修建的高楼之中,引火自焚,势力被袁绍吞并。

  NPC武将:孙尚香

  孙尚香是纷乱的三国时期中一名杰出的女英雄,史称孙夫人,原为孙权之妹,东吴郡主,后嫁与刘备。孙尚香自幼习武,手下侍女皆带刀具,常以与人击剑为乐,身带利器又容姿甚美,其一生重感情而性刚烈,为丈夫刘备不惜与长兄反目,刘备死后投江殉情。在她的身上体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子英雄气概,一直为后人所推崇。

  孙夫人在三国演义第一次出现,仅一笔带过,但是我们得到一个很重要的信息,孙夫人是孙坚次妻所生,名叫孙仁,与孙权同父异母。再看第二回出场,刘备刚刚丧妻,东吴周瑜决定使出美人计将刘备羁留在东吴,意图夺回荆州。于是献计孙权,将孙尚香嫁与刘备,实现政治联姻。

  孙权看到周瑜的文书之后,开始还很是错愕的大骂周瑜糊涂,但是在听说周瑜能够将荆州夺回之后,立即点头暗喜。并且立即要差人去荆州商议联姻的事情。前后立场变化之快,不由得让人心生感叹!可见在三国乱世,女人的地位之低下,同父异母的妹妹竟也不过如此。

  可结果刘备前来东吴与孙尚香完婚后,最终在孙尚香的接口下,机智的逃离了东吴,周瑜率兵追赶,被诸葛亮设下的伏兵杀得大败。后世称之为“赔了夫人又折兵”。

  NPC武将:孙坚

  孙坚,据传是大军事家孙武的后代。汉末群雄之一,三国中吴国的奠基人,其子孙权即为孙吴的开国皇帝。孙权建国后,追谥孙坚为武烈皇帝。

  孙坚是东汉末年的著名军阀,史书称其“容貌不凡,性阔达,好奇节”。孙坚雄韬伟略,善于用兵,一生基本上没有吃过什么败仗,而且智勇兼资,作战勇猛,冲锋时往往身先士卒,最可贵的是他从不轻敌,但也因为打仗太过勇猛,以至在命丧战场。其在乱世中成名,也在乱世中殒命,纵观孙坚一生,颇为壮烈。

  孙坚在汉末时征讨黄巾军有功,被拜为长沙太守。董卓谋反之时,孙坚为“十八路诸侯反董卓”中的一路,作为诸侯联军的先锋,表现得十分活跃,但因袁术存在私心,拒不发粮,而被董卓的大将华雄击败。后孙坚进驻洛阳,逼迫董卓西逃,迁都长安。但当时除了孙坚不断与董卓作战外,其余的关东群雄早已各怀鬼胎,天下之势已经由一起对抗董卓,转为开拓群雄自己的领土,诸侯间尔虞我诈,勾心斗角。因袁术不赞同袁绍拥立新帝的提议,兄弟两人因此翻脸决裂,直至与袁绍、刘表结仇。不久,作为袁术部下的孙坚在与刘表手下黄祖的交战中,孙坚中箭身亡,将星就此陨落。

  NPC武将:袁绍

  袁绍出身名门望族,是东汉末年群雄之一,董卓叛乱时,袁绍被推举为十八路诸侯的盟主,统领各路诸侯攻打董卓。董卓不久后被杀,关东军内部开始互相兼并。在汉末群雄割据的过程中,袁绍先占据冀州,又先后夺青、并二州,之后又大败割据幽州的军阀公孙瓒,势力达至顶点,成为当时东汉势力最强的北方诸侯。

  袁绍生得英俊威武,深得父亲袁逢、叔父袁隗喜爱,凭借家里的显赫地位,小小年纪就已经出任县长。当时正是东汉宦官专政之时,袁绍拒绝朝廷辟召,表面隐居在洛阳,不与人交涉,实则在暗中结交党人与侠义之士,最终结成了一个以反宦官专政为目的的政治集团。公元184年,黄巾起义爆发,袁绍欲借大将军何进之力除掉宦官,因为响应何进号召,正式出山,之后东汉朝廷另组军队,设立八校尉,袁绍出任中军校尉,势力进一步提升。

  后来董卓之乱,袁绍率领十八路诸侯攻打董卓,虽说灭掉了董卓,但是袁绍另立新君,而袁术也有自立之心,导致袁氏兄弟不睦,十八路诸侯联军随即瓦解。此后,在袁绍不断扩大势力,先是兼并冀州,然后又夺青、并二州,之后又打败公孙瓒,夺得幽州,势力达至顶点。随着实力的增强,他的野心更大了,他与曹操均有称帝之心,终于二人的决战不可避免的到来,公元199年在官渡袁、曹两军决一死战,袁绍败北,从此一蹶不振,随后病逝。

  NPC武将:许褚

  许褚是三国时期的魏国武将,自曹操平定淮、汝一带时开始跟随曹操,对曹操忠心耿耿,主要负责曹操的护卫工作。

  历史上关于许褚的记载并不多,但是素以勇猛而闻名,曾裸衣恶斗马超。当年许褚随曹操征讨马超,马超自负其勇力绝人,想要暗中偷袭曹操,但平日经常听闻许褚的大名,怀疑随从的即是此人。于是问曹操:“曹公的虎侯在哪里?”曹操用手指了指许褚,许褚怒目视之,马超不敢动。数日后,曹军击败马超军,交战中许褚亲自斩得敌军首级。而因为马超问起虎侯,虎痴之名从此为天下称道,甚至有人以为这就是许褚的姓名。

  后续更多武将即将加入,敬请期待。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弹指落千军破 御龙在天六系职业介绍
《御龙在天》新官网推出 今天全球首发
御龙内测抢先看:虫洞副本新场景曝光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上一篇:弹指落千军破 御龙在天六系职业介绍 下一篇:驰骋沙场如虎添翼 御龙在天坐骑养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