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资料>

驰骋沙场如虎添翼 御龙在天坐骑养成

  当你出生于美丽的桃源村,将会接受小双MM的指引,完成系列任务后,会得到第一匹小马——萌萌。而在以后的成长生涯中,通过收获马牌的方式,也可以得到更多优良血统的坐骑。

  小马的成长有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小马驹(1-19级),第二个阶段是可骑乘的坐骑(20-30级),第三个阶段是可在坐骑上参与战斗的战骑(30级以上)。

  马匹养成:

  第一阶段小马驹通过主线任务获得,使用快捷键T可以切换小马驹的跟随状态和隐藏状态。获得小马驹后,以下两种方式可以让马匹获得经验,提升马匹等级:

  1、主人杀怪时,马匹可以获得怪物一定比例的经验.

  2、通过打怪掉落或者参加各种活动获取坐骑经验丹,使用坐骑经验丹可以提升大量的马匹经验。

  当小马驹成长至20级后,玩家将自动乘坐坐骑,此时使用快捷键T可以切换坐骑的乘坐状态和隐藏状态。骑乘后移动速度将大幅提升,此时玩家在坐骑上还不能参与战斗,进入战斗状态时将自动下马。

  坐骑30级时成长为战骑,此后玩家在骑乘在坐骑上也可以参与战斗,使用快捷键T可以切换坐骑的乘坐状态和隐藏状态。同时坐骑成为战骑后还可以装备坐骑装备。

  个性坐骑:

  你可以给自己的战骑(30级以上)装上高品质的马鞍、马蹬、马铠、马蹄,再配上合手的马鞭,战骑的属性也会相应得到提升,让你驰骋沙场,如虎添翼。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破军斩将摧城 御龙在天武将BOSS挑战
弹指落千军破 御龙在天六系职业介绍
《御龙在天》新官网推出 今天全球首发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上一篇:破军斩将摧城 御龙在天武将BOSS挑战 下一篇:御龙在天内测预热活动 领激活码赢Q币!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