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资料>

招募各区服记者和写手 福利很给力!

  招募各大区各服务器记者和写手:

  一、 申请条件

  A、资深玩家,有半年以上的御龙体验,对游戏有自己的理解。

  B、善于收集、整理各类资料、截图,特别是大家关注的游戏资料。能写出自己的独到见解或者原创攻略者更佳。

  C、 具备敬业精神,能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二、要求

  A、每个星期至少1篇原创文章,即每个月至少4篇。

  B、不得抄袭他人,一经发现取消此篇文章奖励,对于屡犯者直接取消记者(写手)资格。

  C、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尊重他人,对玩家的质疑和费解之处有耐心。

  D、不得假借记者名义向任何公会或个人索要财物账号等,做到尽职尽责。

  E、及时发表反馈各个公会及区服的重大事件及最新情况。

  F、真实、公正、不带个人色彩地报道相关区服资讯(非娱乐心情类文章)!

  三、福利

  A、前三个月为实习记者(写手),每篇原创稿件保底2Q币奖励,优秀原创另加10Q币奖励,每月超过10篇予以20Q币鼓励奖。

  B、三个月试用合格之后转正,即为正式记者(写手)。每篇原创稿件予以5Q币奖励,优秀原创另给予20Q币奖励(特别优秀可另加奖励)。每月超过10篇再予以30Q币鼓励奖,表现优异者或优秀原创多着可令另加奖励。

  四、稿件评定

  A、按稿件效果

  稿件本身虽不是质优精细,但玩家的关注度高,反响不错,可评定为优秀稿件。

  B、按稿件质量

  稿件详细、易懂、质优、接近完美,虽玩家关注度不高,依然可评定为优秀稿件。

  C、综合评定

  稿件质量优秀,且玩家有较高的关注度,原创程度高,可评定为优秀稿件。

  五、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联系Q群:205982944 (加群时说明服务器、来由,如双线一区龙啸天下,申请常驻记者)

  注:记者(写手)Q币奖励是以月结的方式发放

  现任记者:小酒、猫丶小喵、Mr.飞飞、逍遥、夜雨幽城、泉水小月、一千只纸鹤、仓库哥

  如有假冒,请联系以上QQ核实。

[编辑:主公]
    上一篇:御龙在天指挥篇必看:王城战基本教学 下一篇:御龙在天女装衣服之5级青软锁甲
    分享到:

    点击排行